IMG_5816.JPG

新家系列又來了!

最近跟大家分享很多新家佈置、傢俱等等

這次呢?要來跟大家分享家電類..

因為家中有兩個小孩,在挑選家電上我很嚴格!

除了實用之外(錢要花在刀口上呀~)

安全性也是我很注重的!

這次搬家有列出想要購入的家電

其中很想要的就是『電動曬衣架』

為什麼呢?

因為本人很矮(148cm)家裡從小到大都是傳統曬衣架

每次要曬衣服就必須用長竿子,努力伸長手才能曬衣服

也發生過好幾次重心不穩衣服掉下來的慘況

剛洗好的衣服掉地上又要重新洗了(哭)

我真的是受~夠~~了~~~

這次搬家我就決定必須!一定要!買電動曬衣機!!

 

DSCF4613.JPG

這次在安裝前我自己也做了不少功課

最後選擇了HCG和成電動升降曬衣機,為什麼會選擇它呢?

和成是快90年的老品牌,不管是產品品質還是售後服務都有完整保障

除了有電機3年與全機2年保固之外

全台還有100名以上的專業維修安裝技師喔!

更投保了業界最高6000萬產品責任險~

是不是讓人非常安心!

 

我們是在和成線上購物官方LINE@直接在線上做空間的諮詢規劃

只要提供欲安裝位置的尺寸與環境照

根據你想安裝的位置,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雙方都討論好沒有問題之後,安裝師傅就會與你約時間到府安裝

我家的天花板大概兩個小時就安裝完成囉!

如果你家是特殊設計的天花板、或是上面管線比較多可能會花久一點點的時間

在安裝前的溝通都會做說明喔!

 

我們選擇裝在洗衣機旁邊的天花板上

因為我們住一樓,陽台就是車庫,整體是斜的

根據之前線上評估的專業建議

靠近室內這個平面是最適合安裝的!

 

DSCF4628.JPG

DSCF4621.JPG

到了預約的安裝日期

師傅來就很細心地再次跟我討論與確認安裝位置

在丈量尺寸、動線規劃上都非常專業

幫我想到很多我都沒想到的問題~

 

我們家裝的是豪華四桿電動曬衣架

擁有四桿衣桿可以晾曬之外

還有LED照明燈、循環對流扇以及高效紫外線殺菌燈

外觀看起來是全白的鋼琴烤漆,簡約不失質感

很適合我新家的裝潢喔!

 

DSCF4626.JPG

DSCF4625.JPG

DSCF4624.JPG

 

DSCF4646.JPG

DSCF5152.JPG

安裝完成後

師傅還很細心地跟我講解用法跟功能

不得不說,這台全白的外型真的很美~

而且它的鋼繩是採用304不鏽鋼材質,很堅固耐用!

 

DSCF5149.JPG

DSCF5068.JPG

這款電動曬衣機的LED照明燈

亮度很夠可以取代原本的燈源

所以晚上曬衣服時不用擔心太暗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有開跟沒開差很多~

 

最重要的是它有消毒殺菌的紫外線燈跟大風量的對流扇

前面有提到因為小孩所以我非常注重家電的選擇

所以這兩個功能對我來說很重要

紫外線燈的滅菌率高達99.9%,而且20分鐘會自動關閉

小孩的衣服或是貼身衣物

我會晾在紫外線燈下方殺菌,這樣比較安心~

而對流扇可以幫助循環風乾,讓衣服更快乾,2小時會自動關閉

每到冬天其實都很擔心家裡有兩個小孩跟大人的衣服很難曬乾

現在有了對流扇的幫忙就不用擔心了!

而且上面兩個功能也很適合金魚腦的媽媽,不用惦記著要去關機~

 

DSCF5046.JPG

IMG_7505.JPG

操作上也非常簡單,全靠這個遙控器

左邊是調整升降,右邊是功能鈕

全部都是中文標示,不怕家中長輩不會操作

也可以讓小孩幫忙喔,讓她們有參與感

因為它還有一個很棒又讓我很放心的設計

就是『防撞回彈』的保護機制

避免在下降的過程中撞到頭或是其他家電

撞到後不只會暫停還會自動往上回彈一些

不會一直壓著導致人受傷或是擺飾損毀

所以可以訓練小孩來一起幫忙做家事

不用擔心會有危險(當然大人還是要在旁邊陪同~)

 

之前一直很依賴烘衣機,是因為覺得曬衣服好麻煩!!

以前是用傳統的落地式衣架跟繩子晾曬

太擠、太高又不美觀,使用上很不方便

尤其是要曬大棉被!!

沒辦法放到高處的繩子上,落地式衣架又會拖地

現在裝了電動曬衣機,室內也能輕鬆曬衣服與被子囉!

 

DSCF4727.JPG

DSCF5085.JPG

DSCF5151.JPG

升降的功能真的深得我心

我這個小哈比終於能平視曬衣服

兩排設計剛剛好的防風掛衣孔

衣服不會亂飛,也不會重疊造成不易乾

剛剛好的間距兼顧大容量

曬全家的衣服都綽綽有餘~

 

還有全台首創的『分區晾曬』

可以根據家庭需求,分別使用紫外線殺菌or大風量風扇

像現在疫情期間,不會每次穿每次洗的外套,回家就可以先殺菌一下

循環扇區則是晾曬平常洗好的衣物、毛巾跟襪子...等等

另外,家長很怕的噪音&電費問題,都不用擔心!

這台使用『DC直流靜音馬達』

靜音、節能又省電,平均每天用一次,一個月電費只要15元!

大概就是早餐店一杯紅茶的價格而已~

靜音的部分也很有感!

窗戶裡面就是我的主臥室,我在房間裡沒有聽到過機器發出的聲音~

 

DSCF4733.JPG

DSCF5077.JPG

 

豪華四桿款有兩根曬被桿與兩根曬衣桿

防風掛孔大大小小加起來有70多個

讓我曬衣空間瞬間增加很多

不用的時候可以收在上面固定不佔位

一邊曬被子,一邊曬衣服,真的很方便!

 

DSCF4737.JPG

DSCF5076.JPG

想要曬大被子可以把桿子伸長

沒錯!這個桿子是可以伸縮的喔!!

四桿都可以從160cm伸縮至230cm

平時縮起來不佔位,要用的時候就可以伸長增加空間

曬雙人被都綽綽有餘~

 

DSCF5060.JPG

DSCF5086.JPG

DSCF5090.JPG

用了快一個多月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電動曬衣機

完全就是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自動升降功能讓小個子的我也可以輕鬆曬衣服

還有讓衣服更快乾的循環對流扇

以及家中有小孩一定要有的高效紫外線殺菌燈

這些我都覺得很實用~

日常曬衣都會開一下,讓衣服消毒

孩子穿起來我更安心!

最後,當然是超美的全白外型深得我心

跟任何居家風格都可以搭

讓媽媽們曬起衣服既輕鬆又時尚~

 

https://pse.i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