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4.JPG

新家第二發來囉!

上次介紹了兒童房的成長桌椅

這次呢?就來給你們看看我們家地下室啦!

 

前情提要:我媽搬回去跟我爸住,我懷孕中的姊姊搬來跟我們一起住。

 

新家的格局是一樓加地下室

一樓有三房:主臥、兒童房、爸爸錄音室

地下室有兩房:姊姊姊夫房間、我的工作室兼儲藏室

由於一樓還有廚房、餐廳

相對來說客廳的空間就會比較小一點

地下室有兩個房間一個廁所,其餘都是開方式空間。

 

IMG_2448.JPG

改造前就是這樣空曠的區域

我想保留開放式空間

讓孩子跟未來出生的嬰兒有地方活動活動

同時也要兼顧大人的休閒娛樂

我們家平時蠻常會有親戚朋友來訪

一起打電動、桌遊、聊天、吃吃東西這樣

所以我就把地下室設定成一個開放式的休閒空間

我腦中的畫面就是鋪上木紋地板、油漆刷一面牆、地毯、掛畫

再搭配上一組很美的沙發!

 

當時我看到茜茜家的沙發很美,就去問她哪買的

她很大方的跟我說是『PARKVIEW晴天家居』

我立刻上網查了一下....

 

cd97c653475682e23c01bde9f231753d-max-w-1024.jpg

625e2feaf171c4be5bf968c67e5ac578-max-w-1024.jpg

1fc83498e1359e844e275f447f3dd6d9_1-max-w-1024.jpg

除了茜茜家的水藍色沙發

還有綠色、粉紅色、黃色、.....等等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超美的!

就在我猶豫之際,突然想到我姊喜歡綠色

討孕婦歡欣是必須的

那就來點綠色妝點家裡吧!

 

DSCF4501.JPG

這組沙發就來到我們家了!(熱列歡迎)

Sycamore shell 西德莫貝殼三人沙發-摩登綠

Sycamore retro 西德莫復古單人沙發-摩登綠

Sycamore retro 西德莫復古小腳凳-摩登綠

就如同我腦中所想的畫面一般

一面淺綠色的牆搭上藍綠色的沙發

金色的畫框搭上金色的沙發腳

剛剛好的輕奢感,又不會過於浮誇!

 

DSCF4507.JPG

這組沙發的質感好得沒話說

原來《SYCAMORE Collection西德莫系列》

由晴天家居派老闆邀請義大利設計師Glenn Maerknon主導設計的美式輕奢沙發系列

Glenn Maerknon設計SYCAMORE的理念在於:「希望為人們創造出復古又時尚的沙發」

他用優雅流暢的線條勾勒出SYCAMORE的溫溫潤造型,

以最優質的歐洲進口絨布面料搭配不鏽鋼鍍金椅腳來營造溫馨典雅的感覺,

SYCAMORE的風格往往是古典中帶點活潑及任性。

 

沒錯!就是一種很優雅又不羈的感覺!

 

DSCF4521.JPG

DSCF4516.JPG

Sycamore shell 西德莫貝殼三人沙發-摩登綠

看起來很優雅的沙發

坐上去非常的扎實

穩穩地支撐身體的每個部位

不管坐或躺都能獲得最舒服的放鬆時刻

三人座的尺寸,我可以完全平躺在上面

若是客人多時,偶爾留宿客人也可以派上用場~

 

DSCF4551.JPG

DSCF4529.JPG

Sycamore retro 西德莫復古單人沙發-摩登綠

Sycamore retro 西德莫復古小腳凳-摩登綠

單人座沙發搭上復古腳凳

直接美哭我

我很喜歡單人座沙發的包覆感

坐在上面讓人很有安全感,能好好放鬆心靈

有事沒事就要下樓坐一下,好好幫自己充電。

 

DSCF4539.JPG

腳凳也能充當小桌子

跟孩子來場親子閱讀時間

全軟包式的腳凳,也不怕孩子碰撞

真的覺得多帶一個腳凳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讓整組沙發的質感又更上一層樓。

 

DSCF4506.JPG

DSCF4504.JPG

不管遠看近看都很美

把家裡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真的是一件非常舒壓的事

PARKVIEW晴天家居所有家具都是與設計師簽約的製造商合作

這些優質製造商皆是專門外銷北歐、德國、義大利及美國等家具大牌的工廠。

跳過代理商、百貨公司的層級,

以去中間化的優惠價

讓這些漂亮又舒適的原創設計家具,以最實惠的價格讓大家輕鬆擁有!

 

DSCF4562.JPG

 

PARKVIEW晴天家居目前擁有四家門市:

台中旗艦店、台中黎明門市、高雄中山門市,以及今年新開幕的新竹關埔門市

如果你們想入手高貴不貴的質感沙發,絕對不能錯過《新竹關埔門市開幕慶:推出「成家專案」活動》

 

晴天家居與「LG樂金」、「TOSHIBA日本東芝」攜手合作,

共創PARKVIEW Concept 複合概念店

提供給大家家具、家電「一站式購足」的便利模式。

歡慶10月1日新竹關埔門市盛大開幕,PARKVIEW晴天家居推出「成家專案」活動,

消費滿6萬8享整單九折及商品免費寄倉至年底的優惠

另外還有加碼送最高10%的家電購物金,家電商品優惠再現折。

 

DSCF4557.JPG

等於一站就能把傢俱沙發一次買齊

晴天家居不只有沙發,還有很多高質感的傢俱

美式輕奢北歐設計感都有

可以先到官網或粉專逛逛喔!

 

 
LINE:@park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