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5.jpg  

花苞快要滿一歲五個月了!

沒想到我也快當媽一年半了耶

已經不能再自稱新手媽媽的感覺(覺得老

 

今天要來跟媽媽們聊聊挑選尿布這回事

新生兒不外乎就是吃喝拉撒睡的問題

記得在坐月子的時候就收到朋友送的各家廠牌尿布

讓我很幸運的的可以試用到各種尿布再挑選最適合花苞的!

 

IMG_3356.jpg  

 

懷孕時期我就開始研究以後要買什麼尿布

真的覺得光一片尿布學問也是很大

吸水性 吸水量 乾爽度 透氣性 彈力 材質柔軟等等

當時還沒當媽的我根本看得霧煞煞

怎麼幫寶寶挑選尿布呢?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各買一包回家試試看啦!

畢竟每個寶寶的肌膚 排泄狀況 身型都不同

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只有親自試用過才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對吧?!

 

IMG_3366.jpg  

除了大家都很在意的尿布吸水量外我更在意尿布的“材質”是否柔軟

吸水量超多 吸水速度超快雖然也很好

但尿布畢竟還是穿在身上的東西 也需要常常更換

所以可不可以吸超多 我倒覺得不是最重要的點

(因為寶寶根本尿不到那麼多啊

所以那麼緊密接觸寶寶嫩屁屁的東西

 我反而更在意材質是否舒適柔軟透氣!

 
 

想想我們女生每個月要使用貼身衛生棉

用到比較廉價粗糙的衛生棉有多不舒服?

當然幫寶寶挑選尿布首要條件就是柔軟舒適!

 

IMG_3358.jpg

IMG_3359.jpg  

看花苞多喜歡這麼柔軟舒適的材質呀~

幫寶適特級棉柔(白幫)就是我經過眾多品牌挑選後持續回購的

不管內外都非常柔軟舒適這點深得花苞心

柔軟的材質花苞拿來臉上磨蹭也覺得享受

 

IMG_3352.jpg  

IMG_3360.jpg  

日本製的頂級棉柔 蠶絲般柔軟的內表層

還添加了絲滑成分讓寶寶屁屁更舒適

 柔軟的蜂窩網面可以隔離稀便

不易紅屁屁可不是我隨便說說的

問問花苞屁屁最清楚知道啦!

 

IMG_3361.jpg  

看看這個彈力腰側 不管什麼身形的寶寶都適用

照片我只是輕輕一拉 還沒拉到最底呢!

 

IMG_3349.jpg  

IMG_3347.jpg  

自從試用完大家送的各種尿布後基本上我一直都是回購幫寶適

也一直很安心沒有發生紅屁屁的問題

有媽咪問我寶寶紅屁屁怎麼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幫寶適一直把花苞的屁屁照顧的很好啊(笑

終於有一次尿布用完忘了補貨就隨意買一包他牌頂著

沒想到用不到半包 花苞就紅屁屁了!!!!

我才發現原來花苞不是無敵鐵金剛屁屁啊...

我馬上拿兇手尿布過來摸摸 果真材質粗糙質地很硬

這種東西包在寶寶嬌嫩的屁屁上多不舒服呀!(怒摔

這時候我才發現幫寶適特級棉柔的柔軟舒適才是花苞擁有金屁屁的重要關鍵!

 

IMG_3365.jpg

怒摔兇手尿布後立馬先訂一箱幫寶適特級棉柔

換回熟悉的尿布後花苞紅屁屁也不藥而癒了

尿布這種東西真的不能貪小便宜貪方便

 

IMG_3354.jpg

從此以後我們家一定都要有囤貨才安心

幫寶適特級棉柔讓我們不離不棄不斷回購的理由就是只要包幫寶適就不用特別照顧小屁屁!

幫寶適特級棉柔都會幫你顧好好這樣

像花苞現在睡過夜超過12小時包特級棉柔一樣撐到早上沒問題

 

IMG_3346.jpg  

寶寶屁屁舒服 媽媽放心 就是愛幫寶適啦!

有幫寶適讓我不用再擔心花苞紅屁屁

寶寶開心媽媽就開心囉!

 

  

最後附上一個花苞自己丟尿布的小影片

快要一歲半的寶寶真的進步神速每天都給媽媽驚喜耶!

 

 (本篇與幫寶適合作之真實心得撰寫)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