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1.jpg

好久不見大家(揮手

花苞出生到現在已經滿兩個月了

我每天都過著睡不飽又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咪生活

我是全職媽媽24小時都跟寶寶黏在一起

兩個月的時間也慢慢學會怎麼當一個媽媽

(大概從新手升級到初級媽媽這樣

我要說我要說

適合的育兒好物真的能讓媽媽輕鬆不少!!

(當然也要寶寶肯賞臉

容我一一跟大家介紹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看上它

1.秒收一個人可以輕鬆折疊展開

(畢竟自己顧小孩單人好操作很重要

2.新生兒可使用

(遊戲床有育兒藍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3.好收納好清理

(折起來體積不大不論攜帶或收納都方便

4.大品牌安全有保障

(我沒什麼品牌迷思但是給寶寶用的一定要有安全認證

(這款有符合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IA)、ASTM、歐盟EN標準,與CCPSA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加拿大C.R.C安全標準

 

讓我們來開箱吧!

(此篇文章跟go youth科育有限公司合作)

 

mom2.jpg

mom3.jpg

長方形的箱子打開後發現一個提袋

所有配件都裝在裡面了

可以直接提著走很方便

 

mom4.jpg mom5.jpg

提袋上方有一個名片夾

背面可以寫一些個人資料以防弄丟還找得回來(笑

 

mom6.jpg

提帶有加厚魔鬼粘的設計背起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mom7.jpg

打開會發現有三樣東西

由左至右分別是:育兒掛藍、育兒藍襯墊、遊戲床本人和襯墊

(襯墊包著遊戲床的設計完全發揮最大空間利用

 

mom8.jpg mom9.jpg

襯墊上有三組魔鬼粘固定 很牢固也很好拆

提把是跟襯墊一樣的藍色

(喜歡這種不經意的小設計

 

mom10.jpg

登登~打開後發現遊戲床本人!

 

mom11.jpg mom12.jpg

把它立起來後只要把4面對自己往下壓到底就可以展開了!

 

2000502-3.jpg  

來看看圖解 真的就是那麼簡單輕鬆

還不懂的話請點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Krpf1U-_o

收放在一秒之間啊~~~~

 

MOM13.jpg MOM14.jpg

展開之後再把剛剛裹在外層的襯墊鋪上去

就完成了一個實用又美觀的遊戲床

 

MOM15.jpg

遊戲床的底部是楔形鋁合金床架

低重心可以讓遊戲床更加平穩(安全+1

 

 

MOM16.jpg MOM17.jpg

四周透氣網設計方便媽媽看到寶貝在裡面的狀況(安全+1

 邊邊角角都是圓角設計不怕寶貝撞傷(安全+1

 

MOM18.jpg

沈穩的配色放在家裡一角也很美觀

我真的蠻怕那種整個家都是寶寶的東西彩色再搭彩色的

已經不是五顏六色可以形容了

 

MOM19.jpg

終於輪到我們家花苞出場了

襯墊藍色那面是軟墊寶貝躺在上面很舒服

 

MOM20.jpg

空間也是非常的夠可以讓她在裡面任意翻滾了

(她還不會翻身啦

 

2000502-4.jpg  

長大就可以像官網照片的小女孩一樣在裡面玩耍

放一些球就變球池了呢

 

MOM21.jpg

實際從外面看進去的樣子

可以看到花苞正興奮地探索新空間

 

這個時期的寶寶其實用育兒籃比較方便

媽媽要抱寶寶就不用一直彎腰啦

讓她試躺一下後馬上來裝上育兒藍

 

MOM22.jpg MOM23.jpg

直接把育兒籃上的藍色卡榫固定在四個邊邊就行了

總共有八個卡榫一邊兩個非常穩固(安全+1

 

MOM24.jpg

卡好後就會變成這樣子

育兒藍的四周也是透氣網的設計(安全+1

 

MOM25.jpg

再把育兒籃襯墊放上去

有魔鬼粘設計不會因為寶寶動來動去位移喔

 

MOM26.jpg

然後就完成了!

花苞出場時間又到了非常開心的在上面吃手手

襯墊一樣有軟墊設計可以直接躺沒問題

 

MOM27.jpg

深情對望

好有愛的一張

 

MOM28.jpg

這個高度設計的非常剛好

換尿布什麼的都非常方便啊不用再抱到房間的尿布檯

 

有了這個遊戲床後我都把它放在客廳餐桌旁

我在客廳的時候就把它放在上面

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 煮飯吃飯打掃打文章之類的

花苞也很喜歡在上面小睡

醒來也可以在上面自己玩一下下

我只要伸手就可以拍拍她哄哄她

她看得到我也會比較有安全感不亂哭鬧

很好很好

 

提醒一下:育兒籃只能用到寶寶會用雙手或膝蓋挺立時!

 

MOM29.jpg MOM30.jpg

再來要收納也非常方便

把襯墊什麼的都拿起來

看到藍色提把用力往上一拉

一樣秒收!

 

什麼時候會需要收納呢?

要外宿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的時候又沒有嬰兒床直接提著去吧

好收納好攜帶好安全

 

MOM31.jpg  

然後啊我發現把健力墊放在上面寶貝可以自己看好久

一個完美的結合!!!

(健力墊我下次再介紹

 (此為危險行為,姐姐是有練過的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附上商品網址

http://goyouth.com.tw/showpro/singelitem.php?id=2000502

一起給寶貝一個安全舒適的遊戲空間吧!

 

大家有想看什麼文章都可告訴我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

每日動態都在粉絲團囉

https://www.facebook.com/floraliflora

 

以上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