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部落格圖片_0首圖.jpg

去年我們終於買房子了~

不過因為正在裝修中,所以過渡期在附近租屋

算一算這幾年搬了很多次家,對於租房子也算蠻有經驗的

雖然會盡可能地壓低預算,但還是要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呀!不能將就!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房間裡我最喜歡的兩個質感空間

< 衣物收納區&化妝區 >

花花部落格圖片_1.jpg

主修服裝設計科,衣物收納當然是我很重視的一塊

為了讓房間看起來大一些,所以我選擇開放式收納櫃

< 走走衣架+走走置物架 > :收納層架 | 走走家具GOGO Furniture (gogohome.tw)

衣架掛上洋裝和外套,上衣、下身就搭配布籃來收納

置物架除了擺放質感小物,也收納我平常閱讀的書籍

下層一樣是使用布籃,就算收拾雜物視覺上也是整齊乾淨

算是一個偷吃步的收納技巧

 

花花部落格圖片_2.jpg

說到衣服收納最怕就是不夠吊!

但走走衣架的吊衣桿耐重180kg,可以吊起百件衣服

就算長年使用也不會變形,耐用度極佳

下方層板一高一低的設計,可以根據衣服長短來收納

 

花花部落格圖片_3.jpg

下層搭配走走布籃來收納

長方形的尺寸很適合『直立式摺法』

上衣、褲子摺好放進去,拿取挑選不怕亂

是很方便的收納技巧~

而正方布籃我拿來放新衣服

使用上因為兩邊都有把手,所以拉取很輕鬆

材質也比一般的布籃還要硬挺耐用

 

花花部落格圖片_4.jpg

衣架側邊放上掛勾就可以收納常揹的包包

如果想要耍文青,還能用磁鐵吸附海報來裝飾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或習慣去調整

一組家具,每個人都可以變出最適合自己的客製款!

 

花花部落格圖片_5.jpg

置物架的開放區域可以放上一些裝飾小物

比較雜亂的物品就通通收進布籃裡吧!

這樣房間看起來會相對整齊乾淨

書籍則利用書擋來收納,一樣可以隨意變換方向

剛拿下的項鍊和飾品,我會用強力磁鐵來吊掛

總之,以上是我用層架加上配件的收納規劃

百變又彈性,是讓我特別喜歡走走家具的原因哦!

 

花花部落格圖片_6.jpg

再來登場的是我的化妝區

< 走走化妝桌椅組+移動邊架 >走走化妝桌椅組 | 走走家具GOGO Furniture (gogohome.tw)

我使用走走化妝桌椅組+移動邊架,來收納滿滿的化妝品

化妝桌椅的設計很精巧,處處充滿小巧思

白色的實木材質視覺上很清爽

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笑)

 

花花部落格圖片_7.jpg

鏡子跟層板都是磁吸式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高度

尤其是鏡子可以根據身高輕鬆調整

對於身高特別嬌小的我真的很友善啊

就連小孩要照鏡子也沒問題!

 

花花部落格圖片_8.jpg

各種小細節都經得起細細欣賞

層板上擺放常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前方凹槽可以收納一些常用的瓶瓶罐罐

我目前是放指甲油跟去光水

化妝椅可以直接收到桌下,節省房間空間

 

花花部落格圖片_9.jpg

兩個抽屜一大一小

不用擔心刷具眼影盤沒地方收納,使用下來非常順手

 

花花部落格圖片_10.jpg

如果你的物品很多,那大推搭配移動邊架!

移動邊架的用處超多

除了可以放在化妝桌旁邊擴充收納空間

更是可以推到床邊到當床邊桌、床頭櫃

當然,也可以搭配書檔來收納書籍

我目前就是放一些美容器具、帽子、飾品之類的....

 

花花部落格圖片_11.jpg

再來,我想分享為什麼會選擇走走家具!

  1. 質感耐用兼顧變化性

看似簡約的設計卻充滿巧思

各種細節都值得細細欣賞

就算居家空間或是使用習慣改變

收納櫃的配置都能隨心調整,實用性很高

 

花花部落格圖片_12.jpg

 

2. 組裝簡單搬家輕鬆帶著走

組裝上真的非常簡單,帶著孩子一起都沒問題!

而且因為用料好,加上獨特的卡榫設計

所以衣架、床架和化妝桌等大型傢俱都可以輕鬆拆裝

沒錯!輕鬆裝輕鬆拆,搬家帶著走!

到時候新家裝修好,也很方便帶過去~

 

花花部落格圖片_13.jpg

3.圓角設計顧及使用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走走家具的用心

像是『圓角設計』也是家長們很在意的點

走走家具都幫我們考慮好了!

即便家中有小孩,也不用擔心撞到尖角受傷

所以我們家兩姐妹成長桌椅也是走走家具的喔!

有興趣的爸媽歡迎點這裡看看~  

 

花花部落格圖片_14.jpg

以上是我的房間收納分享!

 如果你有其他置物需求

或是想了解開放式層架的收納秘訣

也可以點進連結參考更多資訊~

https://gogohome.co/q0I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