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eg

在網路上觀望很久,終於有機會穿到Hush的家居服

照片一po上臉書就被很多人問是哪家的睡衣怎麼那麼夢幻?

這次就來詳細跟大家介紹啦Hush 時尚家居服

 

會愛上hush的家居服不是沒有原因的

第一,當然就是每款設計都很夢幻可愛,完全滿足了女孩們的少女心

連在家都可以很時尚,每次穿hush家居服睡覺起床的時候心情都特別好

 

第二,hush的家居服不只很可愛,布料也都很舒適

不然中看不中用很快也是會被打入冷宮的(宮廷劇看太多

 

第三,hush有獨特的2in1 bra top設計

簡單來說就是結合衣服跟罩杯,完全就是為了在家不想穿內衣的女孩設計(我本人無誤@@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2in1設計很厲害,支撐性很好不用穿內衣就有事業線,而且不會有鋼圈的壓迫感

讓家居服不只可愛更增添了性感

 

馬上來介紹幾款!

Montmartre戀曲洋裝-粉

17.jpeg  

這款上面是很可愛的下午茶塗鴉,加上粉嫩的馬卡龍色,看起來超可口

它有洋裝款和兩件式,我這件是一件式的洋裝

官網上是公主袖,我把它拉成一字領也ok

18.jpeg  

這件我穿起來長度到膝蓋左右(本人號稱151公分!

一般女孩應該會是膝蓋上的長度

16.jpeg  

棉質的料子很舒適,當然也有內建2in1的罩杯在裡面

這一系列都會附上可愛的蝴蝶結髮帶

這件洋裝是比較保守的款式

 

同一系列的兩件式

魔幻蒙馬特2件式-黃

1.jpeg  

兩件式的尺度整個大躍進

不只很深v外,下半身像小內褲(羞>///<

首圖的褲子是我另外搭配的

4.jpeg  

成套的褲子就是一整個若隱若現的感覺

我會拉低腰一點,讓他看起來像小短褲

 

3.jpeg  

這樣看起來也不至於太短,在家裡跑來跑去沒問題

褲緣細緻的蕾絲很美,料子舒適不會刺刺的(刺刺的蕾絲真的很難睡啊

 

2.jpeg  

近看真的會再一次感嘆“2in1罩杯設計實在太厲害了!”

不用穿內衣就可以把胸型撐得很漂亮(感動流淚

這款也有黃、藍、粉三色可選

 

再來是詢問度很高的

維納斯女神蕾絲長洋(紫)

11.jpeg  

集合我最喜歡的紫色+蕾絲+蝴蝶結=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原本怕長洋裝會拖地(畢竟本人號稱151公分...

還好穿起來剛好到腳踝(低空飛過

高高的妞兒們也不用擔心,它有兩個尺寸,我穿的是s

 

6.jpeg  

粉嫩的紫色外是一層蕾絲,當然料子也很舒適(及格!

肩帶也是蕾絲,整個就很夢幻

 

8.jpeg  

側面可以看出來2in1罩杯支撐效果有多好

不得不再說一次“2in1罩杯設計實在太厲害了!”

 

9.jpeg

胸口上的小蝴蝶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穿這樣睡覺真的是舒適+夢幻+性感兼具

 

14.jpeg  

所謂一起床心情就很好大概就是這樣了

 

穿這樣冬天不會冷嗎?

窩在棉被裡真的蠻溫暖的,但一起床普遍都會照上外套

這時候就交給hush的睡袍吧(睡衣那麼美配上醜醜的外套也太解了是吧

黛安娜奢華風毛料連帽外袍

13.jpeg  

這款長袍有白跟粉兩色,我選的是粉色

不得不說這款毛料超舒服的,有一定的厚度套上就很溫暖

 

12.jpeg  

長度大約到小腿肚

沒有釦子,真的很怕冷的女孩也可以穿著它睡覺

 

10.jpeg  

連帽的設計,連頭都不會冷到(年紀越大發現頭越來越怕冷...

毛料很紮實,內裡也很舒適

 

7.jpeg  

15.jpeg

5.jpeg  

軟綿綿的睡袍好舒服也很溫暖

真的很喜歡紫+粉的搭配,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少女心

現在買長袍系列就有送豹紋暖毛拖鞋喔(連腳腳都不會冷了!

 

20.jpeg  

最後附上一張姐妹合照,與姐妹們一起穿hush來場睡衣派對是不是很時尚呢?

現在hush也有需多優惠活動(剛剛看了一下有五折優惠呢!

馬上到官網逛逛吧 http://www.hush.com.tw

 

喜歡花花的分享讚+推幫我打氣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