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IV-21.jpg

自從二寶朵朵出生後我才發現1+1絕對是大於二啊~

原本想說帶過花苞多一個新生兒應該也很好上手

錯了!錯了!我太天真了!!

朵朵在月子中心時還蠻天使的

定時四小時喝一次奶,喝飽就乖乖睡

一回家立馬作息大亂

因為很容易時不時被姊姊發出的聲響驚醒

除了睡著跟喝奶的時間外幾乎都在哭

媽媽我完全沒時間做自己的事啊!

吃飯洗澡都要走戰鬥模式,當然也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皮膚...

但我可不想因為生了孩子就變黃臉婆

這個時候就要有請懶人保養必備神器“晚安凍膜”

 

P1010701.JPG

先來聊聊我的膚質“混合性敏乾肌”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出油長痘痘,近年來有越來越乾的趨向

懷二寶後皮膚變得超敏感!!

有事沒事嘴巴周圍、鼻翼會泛紅起小疹子

原本以為生完孩子就會好,結果沒有。

敏感持續跟著我,看來只能期待斷母奶後會好?

試用前鼻翼下巴還有點泛紅

髮際線處長了一顆痘痘

皮膚因為乾有點出油的狀態。

 

P1010688.JPG

有請“資生堂東京櫃 怡麗絲爾晚安凍膜”出場

上面金色瓶子的是“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

下面粉色瓶子的是“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剛剛有說我是很容易長痘痘的人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用晚安凍膜

以前用過一些晚安凍膜的經驗不是很好

擦上去很黏膩塞住毛孔不能呼吸的感覺

然後隔天睡起來就長痘痘了...

怡麗絲爾這兩款經過我親自試用都不會讓我長痘痘喔!

 

P1010692.JPG

P1010693.JPG

先在手上試試

質地比起一般凍膜還有水潤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

有種果凍融化的感覺

按摩一下吸收蠻快的,皮膚感覺有一層隱形保護膜

 

P1010695.JPG

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

運用夜間重整技術搭配膠原蛋白凝凍(肌醇、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透明凝凍質地清爽不黏膩

凝凍中還添加了由一小顆一小顆黃黃的重整肌理膠囊(黃岑萃取、迷迭香、甘油)

藉由重整肌理膠囊釋放出的彈力修復成分

修護肌膚減緩膠原蛋白變性

幫這肌膚補水,一覺起來就能擁有彈潤美肌!

 

P1010694.JPG

粉色這罐是“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比起膠原蛋白的成分更添加了美白成分傳明酸

以及能量複合物(當歸萃取精華、甘油)、維他命C乙基

抑制黑色素過量生成,改善因斑點擴散導致的膚色不均問題

更添加角質層透明成分CP(艾草萃取精華、L-離胺酸、甘油)

提升角質層透亮度,一覺起來就有水玉光。

 

P1010710.JPG

接下來就擦在臉上

晚安凍膜基本上就是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擦完就可以去睡覺這樣

膠原晚安凍膜可以每天使用

淨白款建議一週使用2~3次

 

P1010711.JPG

近看感覺皮膚上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可以看到一小顆一小顆重整肌理膠囊

稍微按摩一下就能把保養成分滲透肌底

 

P1010714.JPG

塗抹完是不是感覺肌膚變彈潤了呢?

跟沒擦前的皮膚比對起來感覺有生命力了許多

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讓肌膚恢復彈力與光澤、舒緩肌膚疲憊受損狀態

 

P1010718.JPG

我的保養小撇步就是會整張臉擦膠原晚安凍膜

脖子擦淨白晚安凍膜

因為我的臉比脖子白蠻多的哈哈

一週選兩天全部擦淨白晚安凍膜

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結合多種膠原蛋白修護成分

獨特夜間淨白重整技術用來修復日間紫外線傷害

 

P1010902.JPG

使用了一段時間我的皮膚都沒有過敏

(看我原本剛接好的睫毛到現在掉光的睫毛,就知道我是真的有用一段時間~)

反而有修復的感覺,泛紅的範圍減少

原本的大痘痘消了,沒有長新的痘痘

 

P1010901.JPG

睡眠期間修復疲憊受損肌膚

讓我一覺起來就有彈潤美肌

不只素顏在家美,上妝也更服貼

 

P1010884.JPG

怡麗絲爾晚安凍膜現在是我睡覺的好朋友

繼漸漸進入秋冬更要加強保濕

我會睡前稍微敷厚一點

也可以冰在冰箱冷藏,冰冰的敷

 

P1010879.JPG

不管是沒時間保養的媽媽、熬夜念書追劇的妹子都很需要來一罐阿!
而且我覺得怡麗絲爾晚安凍膜CP值很高
在專櫃1罐千元有找的好用凍膜真的不多阿!!
 
現在趕快去怡麗絲爾的活動網頁報名,就可以獲得膠原晚安凍膜+多效膠原美肌乳的體驗包喔!!
傳送門在這邊,趕快去吧~>> https://goo.gl/BYMB2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