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IV-11.jpg

上次朵朵體驗完寶寶游泳SPA

舒服的都要睡著了

看朵朵如此享受 產婦我也忍不住預約媽咪SPA

 

之前來參觀大葉產後護理之家時就很喜歡他們提供的專業SPA空間及嚴選優質配合的SPA品牌

我參觀過的月子中心只有大葉產後護理之家有如此專業的SPA空間

通常都是洗頭室裡擺一張按摩床加上拉簾

或是根本沒有按摩的服務~

來到這邊根本就像是來到了天堂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大葉產後之家的媽咪SPA空間吧!

 

開門進去看到的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櫃檯

就像外面專業的SPA一樣一點也不馬虎

旁邊陳列著一些按摩會用到的保養品等等

 

P1060990.JPG

使用的是“法國諾涵恩Nohèm”的產品

Nohèm是巴黎Spa孕婦療程明星商品

世界六星級飯店指定使用

創辦人Noémie Amisse和前Chanel香奈兒研發總監Jean Claude Le Joliff共同研發

採歐盟ECOCERT和Cosmetique Bio雙有機認證珍貴天然油脂結合獨特配方 

給產後媽媽最頂級安心的產品

 

P1060991.JPG

櫃檯旁邊設有桌椅諮詢區

桌上一樣擺著Nohèm的按摩油提供試用

 

P1060992.JPG

媽咪SPA是服務是由大葉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場地

並配合優質的團隊

提供頂級療程的專業手法

服務孕期、產後泌乳的媽咪們

 

每一環節都是細膩專業的體驗

讓媽咪孕期孕後都可以安心SPA

 

P1060988.JPG

提供的按摩服務有孕媽咪:孕婦全身按摩

寶寶的:五感嬰兒按摩

產婦的:深層臉部按摩、產婦全身舒壓、鐳礦石熱療法、泌乳順暢療法、無痛乳腺疏通、

背部放鬆舒壓、平腹緊實熱療、腰臀曲線雕塑、腿部水腫排水

每一種按摩感覺產婦都好需要啊!!

 

尤其是“無痛乳腺疏通”據說超強

跟坊間的痛得要死的通乳按摩完全不一樣

(記得第一胎塞奶按開超級痛的!

溫柔專業的按摩手法來幫媽咪們疏通石頭奶

重點是真的“無痛”

無奈我第二胎奶超通 沒辦法體驗到無痛乳腺疏通的厲害

我選擇“產婦全身舒壓”來拯救我痠痛的肩頸背

 

P1060993.JPG

這邊的媽咪SPA空間有兩間獨立的SPA包廂

都很乾淨舒適飄散著淡淡的精油香

算是重度按摩者的我躺過很多按摩床

有些臉的地方真的會卡著很不舒服

這張床算是我躺過數一數二好躺的

剖腹產婦趴著傷口也不會不舒服

 

P1060998.JPG

SPA包廂裡也有獨立的淋浴設備

如果不喜歡按摩油殘留在身上的話可以在這裡沖洗

 

P1060997.JPG

淋浴室就在按摩床後方

這張是我按完拍的 床上有凌亂的浴巾

 

P1060996.JPG

這裡的SPA老師有受過專業泌乳按摩訓練

讓媽媽可以享受最專業頂級舒適的服務

 

P1060994.JPG

按完全身按摩真的好舒壓

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臉上還有痕跡

我覺得SPA老師的手法非常溫柔而到位

這邊的SPA老師真的很專業

可以感覺到痠痛沿著經脈被推開

力道拿捏得剛剛好 每一下都很到位

不像有一些按摩會痛到受不了 或是按完根本沒什麼感覺

而且不會跟你一直聊天 讓媽媽可以好好休息

我蠻怕遇到那種會一只跟你聊天的SPA老師

來按摩就是想好好休息呀~~

在大葉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期間 特地預約了媽咪SPA服務

按完有種釋放身心靈的壓力感覺

讓新手媽媽在學習照顧孩子的壓力與緊張中獲得釋放

又可以精神奕奕的去照顧寶寶啦!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