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IV-3

真的覺得妊娠霜孕期使用量很大的一項消耗品

尤其懷孕進入中後期

隨著週數增加 肚子也越來越緊的感覺

每天都感覺肚子快被撐爆了!

這時候就一定要快點拿出妊娠霜擦一下才安心

深怕一個不注意妊娠紋就找上門

比起初期一天擦一次妊娠油

現在至少早晚油跟霜各一次才行!!用量真的很兇呀!

還好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Sanosan珊諾 孕媽咪系列” 都是cp值超高的百元商品

單品定價都不超過700元

搭配組合或各大購物網站優惠就更便宜啦!

真的很適合精打細算的媽咪們喔

 

CIMG0683

Sanosan珊諾是德國的品牌

有60幾年的歷史 更是德國助產師及醫師大推的品牌

所有產品皆由德國原裝進口不經分裝

經德國測試 訴求天然溫和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Paraffin oil 石蠟油、Colouring agents 著色劑

之前就有聽說他們的baby沐浴系列很好用

這次要試用孕媽咪系列就非常期待啦~

總共有四種產品:

孕媽咪抗紋緊緻霜100ml

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100ml

孕媽咪腿部舒緩甦活霜100ml

孕媽咪私密護潔液200ml

我很喜歡一次用一系列的保養 可以讓保養效果更優!

 

CIMG0684  

首先洗完澡我會趁身體還微濕的時候擦這瓶

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

趁身體濕濕的 可以加強按摩油的保濕吸收力喔!

這瓶成分98%由植物提煉而成的高純度油脂

含豐富向日葵籽油荷荷葩油甜杏仁油

親膚性很不錯 有珊諾獨特的花香味

通常這種成份優質的孕婦按摩油要價就千起跳

珊諾這瓶定價680實在太佛心了吧!

 

CIMG0685  

我都是按壓兩次擦整個肚子再按摩

按摩方式等一下會有影片示範

我覺得吸收度很好迅速舒緩肌膚不適

我只要肚子癢 肚子緊 就馬上拿這瓶來擦

一天可以擦好幾次!

cp值高 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也可以拿來擦臀部 大腿等容易長紋路的地方

 

CIMG0757  

擦完妊娠油我會先進行臉部保養讓肚子吸收一下

在使用這瓶 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這瓶的主要成份有荷荷葩油甘油維他命E洛神花萃取

一樣是珊諾獨特的花香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連熱愛香氛的花妹都問我:擦什麼乳液那麼香?

我跟她說:是孕婦擦的啦!妳還用不到~

 

CIMG0696  

我覺得這瓶的質地跟我之前擦的妊娠霜比起來更為滋潤

可以按摩比較久一點(笑

懷孕越進入中後期越需要更滋潤的產品

 

CIMG0699  

擦完妊娠油跟緊緻霜就完成我肚子的保養了!

肚子像一顆水煮蛋一樣在發光

希望整個孕期都能有這麼光滑的肚子呀~~

 

  

影片連結:

http://w820623.pixnet.net/blog/post/341334576

跟大家分享我的按摩手法

首先順時針畫圈按摩

再來下往上按摩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方式按摩

但記得肚子下方一定一定要記得擦到!!

我上一胎就是後期肚子太大忽略肚子下方沒擦

結果就猖狂的長出許多妊娠紋

 

CIMG0758

再來登場的是孕媽咪腿部舒緩甦活霜

很多孕媽咪會有腿部水腫的情況

這時候腿部舒緩霜就很好用啦!

這隻含有乳油木果油成份可柔化、滋潤肌膚

並幫助預防肌膚粗糙狀況

融合吸收力極佳的荷荷葩油,提升肌膚保濕力

尿囊素成分具有撫慰、舒緩特性。

 

CIMG0708  

CIMG0711  

我目前還沒有開始水腫

但因為手臂跟腿上有濕疹

平常在挑身體乳液上也都特別挑選濕疹專用

原本怕這支會不夠滋潤

沒想到竟然可以hold我的濕疹肌膚

含有薄荷醇的成份擦完會有清涼感很舒服

整個晚上待在冷氣房腿都不會乾癢

腿部擦完也有瞬間嫩白的感覺呢

 

CIMG0759  

最後出場的是 孕媽咪私密護潔液

孕媽咪在懷孕期私密處一定也要保養好

如果不小心感染什麼細菌

在寶寶出生的時候經過產道就很容易感染寶寶

這瓶是專為私密部位肌膚開發的洗劑

弱酸性天然乳酸幫助平衡 形成天然防護屏障

洋甘菊萃取物甜沒藥 使肌膚鎮靜、舒緩

一樣是我愛的珊諾花香!

 

CIMG0721 CIMG0728  

擠在手上輕輕搓揉起泡

在私密處稍作按摩再用清水沖洗掉

我自從懷孕後私密處變比較敏感

原本使用的私密處洗劑會刺刺的

珊諾這瓶洗起來就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

讓我很放心!

 

CIMG0732  

CIMG0718  

這瓶的鴨頭有做別的設計

順時針選轉可以固定鴨頭擠不出來

反方向轉就可以打開 使用

這樣旅行的時候也方便攜帶

不用怕放在行李箱會擠出來

我前陣子去澳門就有帶去用

時時刻刻都要保持私密處的乾爽 健康

 

CIMG0755  

這次試用的Sanosan珊諾孕媽咪系列

真的算是我用過的孕媽保養裡cp值很高的一組

優質天然的成分又是德國大廠牌

卻非常親民的價格

讓媽咪們用得安心 荷包也不會扁扁啦~

哪裡買?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官方奇摩商城:https://goo.gl/9K3Lm7

 

 

CIMG068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