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9.JPG  

相信生過小孩的媽媽都明白產後掉髮的威力

我本身是髮量很多的人 多到每次去弄頭髮設計師都會說你頭髮真的好多喔!

原本以為髮量那麼多產後掉些頭髮應該沒什麼吧

結果是我太天真 完全低估產後掉髮的威力

我差不多生完小孩四個月辦婚禮

四個月剛好是產後掉髮的高峰啊!!!

每天家裡地上一堆頭髮不說 髮際線頭頂兩側明顯禿一塊

婚禮髮型師還一直安慰我不會很明顯

明明就很明顯好嗎?!!我哭

 

經歷過這次的悲劇 我開始努力救治我的產後掉髮

前前後後也用過很多養髮液 生髮水 健髪洗髮精等等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一切要由養護頭皮開始

試到現在讓我最有感的就是這組 DR CYJ髮胜肽!

 

IMG_5499  

DR CYJ髮胜肽是韓國基因工程權威鄭鎔池博士一手創立

經過十幾年高科技的嚴謹製程

採用美國專利胜肽復活成分

以頭皮健康為基礎的深層調理

主要成分為保養品級的的胜肽配方

不含藥物成分真的用起來很安心

產前保養其實洗髮精搭配護髮素效果就很好了

而產後則可以搭配養髮液加強頭皮的滋養

雙管齊下加強效果喔!

DR CYJ賦活洗髮精

DR CYJ賦活護髮素

DR CYJ賦活養髮液

 

IMG_5512 IMG_5513  

使用前的頭髮就感覺很乾燥沒活力

髮尾毛燥 但頭皮又很容易出油扁塌

前額頭髮扁塌看起來很沒型

 

IMG_5511  

馬上來試用DR CYJ看會不會有改善

DR CYJ賦活洗髮精

主要能強化頭皮健康 深層清潔

跟一般多洗髮經使用方式相同

擠出來感覺很像蜂蜜 是淡淡的草本香味

 

IMG_5510  

還蠻好搓揉出泡泡的

稍微多停留一下按摩頭皮

再來清水沖洗掉

 

IMG_5509  

洗完頭再來用

DR CYJ賦活護髮素 

可以撫平毛燥 滋潤頭髮 完美修護

 

IMG_5508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潤髮乳一樣

塗抹在髮尾再用手梳開稍微按摩就可以沖洗掉了

原本洗完頭比較乾澀的頭髮瞬間滋潤

用手梳開也不會打結了

 

IMG_5505  

再來就是先去吹乾頭皮再來使用這瓶

DR CYJ賦活養髮液

高濃度的胜肽精華是養髮的關鍵喔

 

IMG_5555.JPG  

噴在頭皮處在均勻按摩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梳子按摩頭皮

我自己會洗完頭噴一次

再針對特別需要滋養的地方按摩

例如前額二側或髮際線

 

IMG_5504 IMG_5502  

使用完隔天出門前自拍

頭髮整個柔順很多 頭頂也非常澎鬆不油膩

平常大約兩天就要洗頭不然就會很油

但使用DR CYJ™髮胜肽可以撐比較多天不油膩!

 

IMG_5497 IMG_5498  

第三天做造型起來感覺髮量很多

頭頂也蓬鬆不扁塌

 

IMG_5503  

雖然我試用時間沒有很長

但已經感受到DR CYJ™髮胜肽的威力了

每次用完整組頭皮都像做完SPA一樣清爽舒適

頭髮生長速度也很有感

我拍照的時候頭髮才剛染不到一個月黑髮就長一截了

在生第二胎前先養好頭皮

預防可怕的產後掉髮再找上門啦!

 

最近康是美eshop網路門市正舉辦買一送一活動

前200名還加贈旅行組

快和我一起囤貨!!

https://goo.gl/5lT0p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