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1U5510

好期待這次的照片!

難得跟花苞一起進棚拍照

一方面拍穿搭 一方面也想記錄花苞的成長

轉眼間她也快一歲半了

從半獸人慢慢進化人類 越來越能溝通

這次也順便拍了全家福喔!

花苞爸也有一起入鏡

全家福的部分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先來看看我的的聖誕節親子裝穿搭吧

 

DH1U5550  

來看看第一套吧!

我們一起穿蕾絲洋裝搭酒紅貝雷帽

比起穿完全一模一樣的親子裝

我更喜歡穿相同元素或顏色的搭配

 

f-12  

這件洋裝讓我喜歡的地方是百摺下擺

今年百摺元素很流行

洋裝是內刷毛的非常溫暖

穿這套拍一拍都流汗了!

 

f-4  

我搭上酒紅色的貝蕾帽跟綁帶粗跟鞋

這種長度剛好到小腿肚的洋裝當然要搭跟鞋拉長比例

酒紅色當然是增加節日氣息

聖誕節 跨年 過年穿都很應景呢!

 

DH1U5587

花苞我也幫他搭白色的蕾絲洋裝跟我呼應

她的洋裝上面多了立體的花朵貼布

紅色的花跟他的帽子顏色也有搭到

穿上駝棕色的流蘇靴更有冬日氛圍

MOM

洋裝 _✿Ray's Ootd ❀✿

鞋子_ ✿Ray's Ootd ❀✿

帽子_ Mimo_star

BABY

帽子/洋裝/鞋子_✿Ray's Ootd ❀✿

 

DH1U5413  

第二套很明顯就是聖誕節過年穿搭

超適合穿去party的 對吧?

兩個人統一都是紅色與駝色的搭配

 

DH1U5451  

我真的是蕾絲控 兩套都是穿蕾絲

這件是很美的睫毛蕾絲

胸前綁帶的設計可以深V性感

媽咪們也可以像我綁緊比較保守啦 !

 

DH1U5458  

這件其實是一件合身洋裝

因為我太矮搭過膝靴有點長所以綁了條綁帶

看起來才會像兩截式的

155以上的妞直接穿就可以了!

 

DH1U5433

 

花苞妞穿的這件其實是外套

但扣子扣起來當洋裝穿也是ok

難得有看到毛呢外套搭上網紗

果真只有小孩能駕馭這種夢幻的外套

 

DH1U5482  

跟上一套一樣的貝雷帽跟靴子

真的覺得這季節很適合入手一頂酒紅色帽子跟駝色靴

跟什麼都百搭又好看 是不是?

MOM

洋裝 _✿Ray's Ootd ❀✿

靴子_ ✿Ray's Ootd ❀✿

帽子_ Mimo_star 

BABY

帽子/洋裝/鞋子_✿Ray's Ootd ❀✿

  

f-26  

最後一套就是媽咪我的個人秀啦

認真覺得這套超適合跟老公男友約會穿

柔軟的針織流蘇斗篷讓人有想好好呵護的感覺

搭上過膝靴露出一截大腿約會必勝

 

DH1U5630  

這件斗篷也可以拉成一字領

性感指數更升級!!

我一樣搭上酒紅色貝蕾帽來點節日氣息

裡面就是隨便家裡抓一件棕色的小短褲

MOM

斗篷 _Mimo_star

靴子_ ✿Ray's Ootd ❀✿

帽子_ Mimo_star

 

DH1U5619  

今天的穿搭妳喜歡哪一套呢?

我每一套都很喜歡

大家喜歡這種親子穿搭主題嗎?

喜歡的話留言讓我知道

讓我想想下次可以寫什麼~~

 

f-2 DH1U5592     

另外附上這次的攝影師跟妝髮師資訊

大家有拍攝需求可以找他們喔

攝影師 1/2AM Photo 小闕 

https://www.facebook.com/12AMphotostudio

 

妝髮師 Sammi Hsiao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bysammihsiao

 

關注我的粉絲團鎖定我的每日動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