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9

欸嘿~我好久沒有那麼少女了!

首圖這張說是高中學生妹還是會有人相信吧?(竊笑

當媽後在家的時間變很長

因為出門帶嬰兒大包小包實在有點麻煩呀 是否?

默默地我也開搜集可愛的居家服 

就算每天宅在家也不能變黃臉婆

我可是立志當一輩子的少女呢!!!

當然除了可愛外材質也要兼顧

這次跟Anden Hud的合作文就要介少幾款可愛又舒適的居家服&內在美

 

IMG_4464

說到Anden Hud一定馬上聯想到舒適小褲褲

在還沒收到邀約前我自己早就是Anden Hud的愛用者

還為了湊免運拉了身邊不少姐妹入坑

一收到Anden Hud的邀約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啦!

畢竟如此優秀的MIT品牌不跟大家分享怎麼行?

 

IMG_4465

Anden Hud的棉質小褲褲讓人一穿就愛上

比起絲質內褲跟外面那種刺刺的蕾絲

Anden Hud的蕾絲穿起真的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不會刺!

眾多可愛的款式 親膚又平價 就是我愛Anden Hud的原因

畢竟內褲這種需要定期汰換的產品

平價的商品丟掉時比較不心疼

又可以滿足購物狂不斷換新的購物慾(咦? 

 

IMG_4469

買過Anden Hud內褲的朋友一定別錯過他們的居家服!

這次挑了比較多款居家服跟大家分享

畢竟嫁為人妻整篇穿內褲老公大概會揍我哈哈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首圖這件

簡單的剪裁搭配上超柔軟的材質

質料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非常的柔軟滑順睡覺穿超舒服噠!

  •  
  •  
  • IMG_4456   

這件就是夢幻少女必備無誤!

穿上一秒變少女 

(地方的媽媽少女心噴發中

 

IMG_4457  

搭配上可愛的襪子也是Anden Hud的

一口棉花糖.緹花中筒襪(卡其)

軟QQ襪子真的好可愛呀

還有白色球球裝飾很像兔子的小尾巴

小時候我看我媽都會穿襪子睡覺

那時候覺的她很奇怪

沒想到我也到了睡覺需要穿襪子保暖的年紀了...

就算如此還是堅持要穿可愛的襪子啦!

 

IMG_4472

第二套換一個風格

不喜歡太粉嫩的可以看這套黑白灰的搭配

該睡了星星.及膝居家睡袍(淺灰-星星)

簡單生活.反摺毛帽(黑-snow feeling)

 

IMG_4454

先來聊聊這個睡袍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起床一定要抓件衣服披著才能下床

這時候有一件可愛舒適的睡袍就很重要

這件刷毛材質的睡袍厚薄很恰到好處

有保暖效果又不會太熱的那種

 

IMG_4452 IMG_4453連帽的設計可以保護一下剛起床怕著涼的頭

當然有有綁帶 不怕有風灌進來

這系列還有出同款長褲喔!

喜歡長褲的可以帶一整套也蠻好看的

 

IMG_4450

我裡面搭的是這件

晚安不作夢.居家洋裝(黑色 )

很適合想耍點小性感的時候穿

偷偷說一下這件也有很可愛的粉紅色喔!

 

IMG_4446 IMG_4473  

 這件就是性感又不失氣質的一款

質料舒適是必備的

胸口的蕾絲完全不會刺刺的

我這種一根頭髮都會覺得次的敏感肌都覺得舒服

(這件裡面可以自己加胸墊

 

IMG_4462

再來這件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嗜睡症公主.蕾絲居家連身裙(米白-花朵)

粉嫩的配色跟滿滿的花朵搭上蕾絲滾邊

是我的菜無誤!

嗜睡症也是在說我欸 最近超會睡的!

 

IMG_4463  

 近看蕾絲也很精緻吧

肩帶可以調 不用怕細肩帶會太暴露

大大的花朵清新不俗豔

 

IMG_4445

最後壓軸登場的就是Anden Hud休閒服系列

可以外出也可以當居家服穿的設計

我選的是這件彩虹織染毛衣

迷失青春.圓領針織衫(米/粉綠)

 

IMG_4430

基本的寬鬆版型不管搭短褲長褲什麼都ok

這件蠻有厚度的 抗起球的設計 穿久也像新的一樣 

當然也是一如Anden Hud風格的舒適

 

IMG_4431

當居家服穿 我搭這雙襪子

彩虹糖霜.針織中筒襪(彩色系)

跟針織衫上面的LIKE字樣同色系

很像棉花糖的感覺看起來好好吃

 

IMG_4428 IMG_4433  

下半身 我穿的是Anden Hud的平口褲喔

其實就是四角內褲啦!

認真覺得能把四角褲做到那麼可愛也是不容易

因為我身材嬌小穿起來就像小短褲一樣

在家我就會會把它當短褲穿

出門會當安全褲穿 走光也不尷尬

 

IMG_4435  

換一件藍色的平口褲搭搭看

真的很愛平口褲耶!

已經變成我居家必備

不用穿一件內褲再穿一件短褲

 

IMG_4466

我上面穿的這件就是愛新箭的圖案

粉藍的配色超美!

Anden Hud常常出新款 而且尺寸也搶很快

每次看到有新款都要快點去搶購

不然常常看到喜歡的款式尺寸賣完

 

IMG_4481  

Anden Hud內褲系列從我第一次買到現在推出越來越多款式

經典寬版蕾絲真的是我每次必買

這裡就示範我這次選的幾款不同褲頭設計

當然還有更性感的全蕾絲 丁字褲之類的

就等大家自己去嘗試啦

 

最後附上Anden Hud賣場

https://www.andenhud.com.tw 

現在有聖誕節特會內褲89元起

還有耶誕好禮滿額贈

即日起,凡單筆訂單滿$1100,贈送[漫步雲端.絨毛中筒襪]一個!(市價$390)

(活動時間自12/6下午4:10開始贈送,送完為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 的頭像
Flora

花花兒的小矮人星球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