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0.JPG    

欸欸 不敢相信我部落格開格以來竟然沒有妝文

以前我可是立志當彩妝師或新秘之類的

大學修了彩妝課 還自己跑去考美容檢定去專櫃打工等等

沒想到懷孕生小孩後就自然而然變成親子部落客了

也比較沒時間打理自己 只能說一切來得太快啊~~~~

讓我現在開始慢慢朝美妝部落客發展好了!

畢竟這才是我的專業呀!!

 

IMG_3645.JPG    

今天要來示範一款我最近很常畫的

“減齡橘色系日常妝容”

算是有點小心機的淡妝 什麼場合都適合

before after是不是就很清楚

看起來沒太多妝感但整體就差很多!

 

IMG_3646.JPG  

今天會用到的產品幫大家整理在這邊

都是我自己私心愛用的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banila co 毛孔隱形妝前修飾精華霜 #珠光

PONY EFFECT 極透光氣墊粉餅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晶透無瑕粉底五色盤  Corrector Kit # 1

PAUL&JOE 糖瓷輕盈柔霧蜜粉餅

Visee純真唇頰彩 #PK2

maybelline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LIGHT 

PONY EFFECT 4色訂製眼影盤 #LIVELY

Dolly Wink 美型眼線筆 #咖啡

Mistine Super Black 極致全效眼線液筆

maybelline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BR-1

 無印良品 木軸眉筆 #棕

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

 3CE x BARBAPAPA 唇膏 #112

 

來囉!詳細影篇步驟示範!!

 

  

影片應該夠清楚吧?

我有調快一點速度怕大家花太多時間看

為了示範特別慢慢仔細畫

平常應該10分鐘就完成了

 

IMG_3627.JPG IMG_3616.JPG

特別介紹幾款新歡

PONY EFFECT 極透光氣墊粉餅

我覺得最優秀的地方是我用他不會長粉刺!!!

試過很多款氣墊粉餅 只有他不會讓我長粉刺

而且他的粉撲不太會殘留粉底

用量出奇的省 一點點就可以拍全臉

 

IMG_3599.JPG IMG_3613.JPG

PONY EFFECT 4色訂製眼影盤 #LIVELY

特別做了區域圖直接看圖畫眼影就可(笑

我喜歡這盤的地方就是四個色單擦或搭配都很美

有珠光也有霧面 特愛那個橘 恰到好處的顏色!

 

IMG_3618.JPG IMG_3626.JPG   

  3CE x BARBAPAPA 唇膏 #112

當初他一堆出我就請代購買了

泡泡先生聯名太可愛了吧 不買不行!

這隻就是很美的珊瑚色 不會太深平常素顏擦也行

但滋潤度有待加強所以一定要搭配護唇膏

 

IMG_3601.JPG  

圖解腮紅畫法

基本上就是從瞳孔下方向旁邊暈染

膏狀腮紅就是跟皮膚融合度很好

 

IMG_3602.JPG

眉毛圖解畫法

深色區域用眉鼻勾勒出形狀

淺色區域在用眉粉暈染

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比較慵懶又不失眉型!

 

IMG_3589.JPG

第一次的妝文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或想找我聊天

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