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7  

哇!是嚕嚕咪耶!剛收到 Smart Canvas 就讓我驚豔了!

是我小時候好喜歡看的卡通

一開始以為嚕嚕咪是河馬 其實人家是精靈啦!

(只有我誤認他是河馬嗎?

據說 Smart Canvas 在日本超熱門

電子紙手錶結合療癒系卡通 外形清新質感的設計

讓人一戴上就上癮

 

IMG_3123  

這次新推出的款式是嚕嚕咪跟史奴比,還有冬季限定版的史奴比&拉拉熊

我選擇的是花草文青風的嚕嚕咪

白綠色的錶帶上面有花草圖案跟嚕嚕咪

盒子也是同色系很有質感 蠻適合送禮的!

 

IMG_3125  

金屬材質的外觀搭上方形電子紙螢幕

輕巧薄型的外觀戴起來很秀氣

像有些電子產品在陽光下會看不清楚

Smart Canvas的電子紙顯示技術在陽光下依然可以看得很清楚

畫面也超細緻呈現卡通人物的筆觸

 

IMG_3126  

當然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療癒的嚕嚕咪啦

總共有四種模式 多種動畫

『打招呼模式』上面就有日期 時間 一周七天都是不同的圖案喔!

『滴答滴模式』復古的時鐘 每小時變換不同場景 特殊節日還有隱藏版!

『溜溜模式』可愛的溜溜組成數字 整點報時啦!

『溫度模式』長按左側按鈕就可以切換溫度模式 出門前看一下溫度好方便!

 

IMG_3113  

戴著出去吃下午茶就會忍不住一直盯著螢幕看

不知道下一秒嚕嚕咪會不會給我小驚喜啦

我覺得有點像小時候養電子寵物的感覺

看著看著就覺得被療癒了!

 

IMG_3124  

Smart Canvas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五秒方便換錶帶”

可以隨著心情穿搭變換不同錶帶一整個超打中少女心

換錶帶的方式也是非常簡單零技巧扣上就好了

嚕嚕咪款有另外出兩種錶帶 

  

IMG_3108

IMG_3114  

橘子森林

黃棕色的配色×百搭的白底

這款錶帶就是百搭

我覺得特別適合知性的穿搭

搭一件風衣就很好看!

 

IMG_3106

IMG_3107

粉紅花田

粉嫩的粉紫色×白色的花朵

完全就是一個少女系的配色

搭上一件粉色毛衣約會去

就用嚕嚕咪的魔法會提升戀愛運吧!

 

IMG_3110

IMG_3118  

基本款的白綠色錶帶

細緻的花草圖案非常的文青風

森林系少女必備!

 

IMG_3122  

Epson Smart Canvas 獨家電子紙技術

低功率IC設計 獨家省電技術

電池壽命長達三年之久耶!三年不用換電池!

 

真心覺得是一款很適合現代人的手錶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往往找不到抒發管道

戴上一支療癒系電子錶 讓看時間的時候充滿驚喜

讓生活多一些小確幸吧!

 

 購買資訊https://goo.gl/9dUSY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