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2    

在花苞滿週歲的時候我就想幫她購入一組桌椅

一方面擔心她都在地上玩玩具看書彎腰駝背姿勢不良

一方面想說差不多可以開始培養她的專注力

開始研究有沒有專為寶寶設計的書桌椅

就被我找到這組超質感高cp值台灣自創品牌的“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

 

 

IMG_2653    

『MesaSilla 起源於創辦人Amy擔心一歲女兒DoDo總趴在地上畫畫與遊戲會導致姿勢不良影響發育

進而開始設計針對學齡前幼兒的專屬桌椅組

考慮到幼兒的安全性,牢固度、穩定性、圓角防撞…等,

降低了孩子在使用過程中受到物理傷害的可能性,真正能用的放心又開心。』

 

完全就是一個媽媽對女兒的愛而創立的品牌

跟我找寶寶書桌椅的訴求不謀而合!

心動馬上入手一組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

 

IMG_9856  

收到的時候就是大大兩箱全實木的關係還蠻有重量的

桌子有12公斤 椅子有3公斤

因為重量夠穩固性高比較不容易傾倒

一個寶寶想推也推不倒的概念!

 

跟著裡面付的說明書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組裝

不算太難喔!

 

IMG_2648       

我們購入的是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加大款

簡單來說就是成長型書桌椅

椅子有四段高度可以調整

分別是離地面19.22.25.28公分

花苞一歲三個月是80公分就鎖在最矮的19公分

她的腳剛好可以碰到地面

 

IMG_2650  

蝴蝶結款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很適合花苞少女風的小空間

可愛的挖洞椅背方便家長搬動

全部都是圓角的設計保護寶寶安全

 

Display.ashx  

當然除了蝴蝶結也有不同圖案可以選

男寶就很適合小汽車

 

IMG_2649  

桌子的部分有五段高度可以調整

分別是距離地面37.40.43.46.49公分

一樣鎖在最矮37公分

MesaSilla很優秀的地方就是安全性很高

原木處理的非常仔細完全不會有木屑殘渣

螺絲都設計鎖比較裡面讓寶寶不會擦撞傷

 

加大款-桌椅組  

看一下官網圖比較高度

可以用到145公分

如果花苞以後長大 148公分的我還可以接收這張桌椅吧哈哈!

 

IMG_2646  

組裝好花苞就迫不及待來試坐她的書桌椅

一開始她還不太知道怎麼坐上椅子

在椅子上爬來爬去 還好MesaSilla夠穩固都不會倒

(當然我有在旁邊看著她啦!

示範給她看幾次後她現在自己已經能上下椅子了

加大款的桌面有65*48公分

上面擺滿她最愛的巧虎遊戲書跟蠟筆

平常我陪花苞看書畫畫都很夠用

有二寶的話兩個可以面對面坐!

 

IMG_2645  

桌子有一個安全抽屜

特殊的設計不會整個拉出掉落很安全

可以讓寶寶學習自己收納

花苞喜歡把蠟筆放在裡面

 

IMG_2647  

另外我有加夠這個MesaSilla外掛式小象畫架

大象的造型真的超可愛的

強烈建議愛畫畫的寶寶一定要加購

不要小看這個小象牠可以承受五公斤

除了掛紙卷 也可以拿來掛一些小物也是很好用

 

自主玩色畫紙捲  

當然有畫架畫紙也要一起買啦

這個自主玩色便利畫紙捲是使用符合安全規範的道林紙製作

每10公分有裁切線方便拿取

也可以跟寶寶玩拼圖遊戲

 

IMG_2652  

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

怕寶寶畫花桌面我也入手了專屬矽膠餐墊

別看它薄薄一張可是非常之好用的

除了保護桌面外 也可以當餐墊烘培墊

食品級材質耐熱攝氏230度 耐冷負40度

可以進烤箱微波爐都沒問題!

 

IMG_2651  

上面還有一可愛的水果圖案

可以教寶寶認識水果數數字

墊子四周是烘培用尺規刻度

中間的圓形迷宮也是烘培用標尺可以輔助蛋糕製作

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除了橘色外還有水藍色

 

  IMG_2532  

自從家裡有了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

我發現花苞的閱讀習慣專注力都提升不少

以往坐在地上講故事她沒聽到一半就跑去玩玩具了

媽媽也講故事講得有點挫折(os有那麼難聽嗎?

現在她每天都會自己坐在書桌前安靜看書或畫畫

“一個一歲多的寶寶竟然能自己一個人在書桌前安靜的看書”

媽媽我都驚訝了!!(通常安靜就是在搗蛋啊是不是?!

 

IMG_2653  

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也讓花苞的坐姿挺挺

不管吃飯 閱讀 畫畫 玩玩具等都可以在書桌上進行

簡約有質感安全無毒的設計可以融入每個居家空間

所有產品都有經過SGS安全認證

沒有甲醛沒有八大重金屬

就是要給寶寶最好的!

 

喜歡的媽咪們可以到MesaSilla官網逛逛:http://www.mesasilla.com/

MesaSill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LINE 客服:@mesasillatw
總公司:愛珂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