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5.JPG  

哺乳問題應該是新手媽媽的問題排名前三名了吧

我一開始還竊喜自己奶量蠻多的

沒想到好景不長生完不到四個月生理期來報到

生理期真的是母乳之路的大魔王

奶量瞬間從200多cc掉到不到50cc

我就開始積極尋找各種發奶產品

鮮奶茶、黑麥芝、黑豆水、中藥、⋯⋯

各種發奶產品幾乎都試過了

有些有效但都追不回原本的量啊

 

直到試了這款田原香哺乳媽媽Q彈凍

竟然讓哺乳九個月早已供需平衡的媽媽溢奶了

(落下感動的淚水

 

(本篇跟 田原香 合作之真實心得撰寫)

 

IMG_2486.JPG  

登登登 哺乳媽媽Q彈凍本人登場

Q彈凍使用天然魚鱗與銀耳為基底富含滿滿膠質

哺乳媽媽這款更添加多種幫助發奶養奶藥材

 

 

IMG_2487.JPG  

一盒有12個分為哺前跟哺後超貼心的

哺前是餵奶前吃,主要幫助乳腺暢通、發奶順利

補後是餵完奶吃,可以幫助媽咪補血、補營養,讓ㄋㄟㄋㄟ更有營養喔!

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

 

IMG_2489.JPG  

特別想稱讚一下外盒的設計

哺前哺後分別用不同顏色方便辨認

清新的小花朵也深得我心哈哈

每一個Q彈凍上都有印上有效期限

 

IMG_2490.JPG  

盒子上也都有印上食用方法

可以冰的直接吃就像吃果凍一樣的口感

也可以加熱喔 熱熱喝更好吸收

 

IMG_2493.JPG  

我剛好遇上生理期大魔王

馬上來試一下加熱的Q彈凍

加熱後的Q彈凍有點像稠稠的媽媽茶

天然的中藥味微苦但蠻順口的

 

IMG_2494.JPG  

喝完看到碗上還有些許殘留

這可是滿滿膠質的證據啊

 

通常生理期時餵奶感覺寶寶吸兩口就沒了

吸不到奶的寶寶睡不好一直歡

第一次吃哺乳媽媽Q彈凍後去喂奶

竟然能讓寶寶喝飽後滿足的睡著

而且胸部不會像空布袋一樣被吸乾的感覺

 

IMG_2491.JPG  

馬上來試一下補後Q彈凍

這次嘗試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凍狀的

 

IMG_2492.JPG  

吃起來就像中藥味的果凍

我會加蜂蜜一起吃 口感超好的

我常常餵完奶就會覺得很疲憊想睡覺

補後Q彈凍剛好可以幫我補充流失的營養

讓我餵完奶也有精神囉

 

IMG_2495.JPG  

有乖乖吃哺乳媽媽Q彈凍的時候膚質也意外地變很好

一定是Q彈凍富含的天然膠質讓我臉也QQ的啦

 

IMG_2497.JPG  

我現在都把冰箱一層讓給哺乳媽媽Q彈凍

每天就當吃點心般輕鬆補充哺乳時所需的營養

 

IMG_2498.JPG  

我們小花苞可是九個多月以來都是全母奶喔

成長曲線從出生的3%到現在50幾%

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媽咪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IMG_2496.JPG  

原本一度想說我是不是要斷奶了

努力追奶也不見起色真的很鬱悶

感謝田原香哺乳媽媽Q彈凍讓我的母乳之路更輕鬆了

 

哪裡買?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