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7.JPG

常常有媽咪問我產後有沒有擦什麼緊實霜除紋霜之類

我都還沒有回答 不是不想回答啦

因為我這一個月都在認真試用慕之孕系列

畢竟要有效我才會推薦嘛

那就來看看我試用一個月的成果吧

 

(本篇與Mustela 慕之恬廊合作撰寫之真實心得)

 

IMG_5488.JPG

這次我試用的產品有三支

慕之孕 美胸菁華

慕之孕 緊緻凝露

慕之孕 撫紋菁華

 

為什麼會選擇慕之孕系列?

之前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就推薦慕之恬廊的屁屁膏 (真的好有效!

加上上次試用慕之恬廊新上市的冷霜系列後

http://w820623.pixnet.net/blog/post/306182928

我就深深愛上慕之恬廊了.

慕之孕系列是由法國 Mustela 慕之恬廊專業團隊研發

慕之恬廊所有產品皆為在法國當地生產原裝進口來台

Mustela 慕之恬廊-嬰幼兒及孕媽咪 肌膚照護專家

是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已經超過 60 年歷史

IMG_5489.JPG

先來聊聊這瓶美胸菁華

我是全母奶親餵媽咪

一天只擠一餐睡前瓶餵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胸部的保養

而且擦胸部的產品會要挑選選擇哺乳期可以使用

成分也要著重天然安全

慕之恬廊 慕之孕系列摒除有疑慮的成分如 Paraben、及 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Phthalate、精油、酒精、咖啡因、雙酚A、雙酚 S

讓母奶媽咪在使用上都能更放心一些

 

對了 記得購買慕之孕系列要注意

認明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才是公司貨

品質有保障喔

 

IMG_5490.JPG

美胸菁華擠出來是淡淡的橘色

很多媽咪怕退奶後會變布袋奶垂垂奶

其實從懷孕就開始使用美胸菁華

直到產後一直持續保養就可避免退奶後胸部失去彈性

預防勝於治療嘛

這款美胸菁華很清爽好吸收

添加酪梨胜肽還可舒緩漲奶的緊繃感

所以有些女生在生理期來臨前胸部會脹脹的就可以使用 

 

IMG_5491.JPG

再來是這支瓶慕之孕緊緻凝露

很大一瓶全身都可以使用

我通常會擦在大腿手臂跟腹部

市面上賣的緊實產品大多有添加咖啡因成分

但因為是全母奶媽咪所以我挑緊實霜跟挑美胸霜一樣嚴格不想讓寶寶喝到不好的成分影響健康

慕之孕緊緻凝露無咖啡因成分

就滿足了母奶媽咪我的需求

 

IMG_5492.JPG  

壓頭的設計很方便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最近要補辦婚禮穿婚紗最重要的就是手臂線條

所以我手臂擦得很勤勞

 


IMG_5493.JPG

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我會用拳頭由下往上推個幾次

在按摩的過程中凝露也很快就吸收了

 

IMG_5495.JPG  IMG_5494.JPG  

在介紹慕之孕撫紋菁華前先來看看使用前的慘狀

我懷孕前只有20~21腰孕後期撐到34腰

擦了很多妊娠油啊霜啊還是長出許多妊娠紋

只能說服自己這是當媽媽的印記是母愛的證明

但多多少少還是希望回到光滑的肚子啊

 

IMG_5496.JPG  

保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從產後三個月開始

每天洗完澡就是先擦慕之孕撫紋精菁華

白色乳狀的質地很好吸

收努力不懈地擦了一個月一天一次

 

對了 記得要避開剖腹產傷口

只能擦在妊娠紋的地方喔

 

IMG_5497.JPG  

擦了一個月的成果

雖然紋路還是在可是真的有淡化很多

紋路變小不會那麼粗或那麼長了

(剛吃飽看起來比較肥

 

IMG_5498.JPG  

最喜歡放這種before&after

兩張放在一起是不是很明顯?

沒有對比圖我自己都不知道差那麼多呢

(對不起我拍照前吃了吃到飽烤肉

 

其實懷孕時出現妊娠紋就應該開始擦

先大面積擦完妊娠霜繼續預防再針對紋路擦上撫紋菁華按摩一下

如果我早點認識慕之恬廊就不會這麼嚴重了雖然相見恨晚

但在妊娠紋變成銀白色之前我會繼續努力跟妊娠紋抗戰的! 

 

IMG_5499.JPG  

現在我都會乖乖使用這三瓶

我稱他們為“產後三寶”

產後四個月雖然我還沒回到理想體態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用適合的產品放鬆心情慢慢來

找回懷孕前的自信與美麗吧

 

IMG_5500.JPG  

哪裡買?

慕之恬廊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 官網:www.mustela.tw

百貨專櫃:誠品台北信義店 5F

實體通路:丁丁、佑全、啄木鳥、奇哥等各大藥局及婦嬰用品店。

網路搜尋「慕之恬廊」  「慕之孕」

 

Mustela慕之恬廊不僅只有「慕之孕系列」

另外針對不同膚質的寶寶

還有設計「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舒恬良問題肌膚照護系列」

以及全家適用的「防曬系列」

一般新生兒大多是先用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

隨著寶寶成長開始出現一些肌膚狀況

再來選擇最合適的產品喔!

 

 贈獎時間

這次廠商提供一個美胸菁華給大家試用

如何獲得呢?

1.在此篇文章下留下你的心得吧!

2.到粉絲團幫這篇文章按讚+分享『我想抽美胸菁華!

粉絲團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floraliflora

11/16我會隨機抽選一名得獎者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快來參與吧

 

 

以上

分享給你們

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關注每日動態請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oraliflor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