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42.JPG  

新單元“Flora's OOTD”

就是把日常發在IG的穿搭整理成一篇

基本上就是介紹我的日常穿著啦

(ootd=outfit of the day日常穿搭的意思

 

先聊聊本人的穿搭重點

1.比例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矮

號稱151的小哈比(真實身高自己猜

穿搭重點最重要的就是拉長比例

2.簡約

因為矮的關係

很不適合在身上放太多東西

所以我的穿著都很簡單好上手

3.清新

最近喜歡清新的風格

簡單乾淨舒適的感覺

噢 還有裝年輕(笑

 

IMG_4180.JPG  

裝年輕立馬來一個

吊帶裙無疑的是減齡聖品

穿上立馬減五歲這樣

這套是裡面的上衣是超短版

側面會露出一點肌膚

讓整體不會過於幼稚

手臂上的鳳梨也是重點

 

IMG_4205.JPG  

花朵套裝搭上流蘇罩衫

統一黑白的色系

這件流蘇罩衫的垂墜度我很喜歡

把該遮的肉都遮掉了很顯瘦

 

IMG_4599.JPG  

這套是我穿去二手拍的

今年很流行的麂皮裙

搭上棉麻刺繡上衣有點波西米雅風

裙子拉高腰是拉長身形的重點

 

IMG_3950.JPG  

這套我是包色的狀態(笑

因為好好看又顯瘦

兩件式的針織套裝

不用動腦穿上就可以出門

 

IMG_4809.PNG  

米色的也好好看

搭配上流蘇短靴比較有秋天的感覺

這雙靴子側面v口露出細細的腳踝很顯瘦

 

IMG_5083.JPG IMG_5050.JPG  

裝年輕又來一波

這件很有學生妹的感覺

全身統一白色很清爽

微蓬的裙擺很顯腿細

 

IMG_4979.JPG  

一直在找哈比也可以駕馭的長裙

這件長度就很剛好

若隱若顯的大腿也是拉長比例的一個技巧

 

IMG_4725.JPG  

簡約的黑白

基本的單品

亮點是條紋上衣袖口的小流蘇

不經意帶到一點今年流行元素

 

IMG_5108.JPG

這件也蠻減齡的

假兩件式的優點也是不用搭配穿上就好

毛呢和透膚蕾絲的異材質

卡其色很有秋天的氛圍

 

IMG_5233.JPG IMG_4093.JPG  

這套是比較硬挺材質的套裝

微微的正式感

一樣有流行的流蘇元素

最近看到流蘇就有很想擁有的衝動

秋日就當個流蘇人吧

 

IMG_5142.JPG

首圖這套針織套裝我好喜歡

經典的條紋 有點厚度的材質質感很好

裙子是高腰的可以自己隨意調整長度

一樣搭上細細腿流蘇靴

 

IMG_5130.JPG IMG_5131.JPG

套上外套換雙鞋子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柔軟的針織外套 喜歡這樣舒服的顏色

 

IMG_5132.JPG  

最近很流行這種綁帶的鞋子

又出現了流蘇的身影

淺灰色介於黑白其實是個很萬用的顏色

尖頭可以讓腿有延伸的效果

小哈比也能駕馭平底鞋

 

以上穿搭在Aphro.Dite都能買到

https://www.facebook.com/AphroDiteS2013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新單元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