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6.JPG  

哈 沒有看錯 這篇是花苞逛街文

媽媽完全只是推推車跟付錢的角色(汗

 

我們家花苞很喜歡出門

每次出門在外就很乖不哭不鬧

但是帶寶寶出門還是要選一下場地

像我就很喜歡去百貨公司有哺乳室很方便

 

懷孕期我就在百貨公司mothercare專櫃買了洞洞毯

mothercare是英國的牌子 同時也代理了很多人氣牌子

西班牙suavinex、瑞典BABYBJRN、Peg-Perego推車及Babymel媽媽包..)

花苞出生後也一直使用洞洞毯當被子

洞洞毯很透氣又有保暖效果花苞用起來很適應

mothercare洞洞毯的品質跟網路上賣的真的差很多

 

可是啊 百貨公司的櫃位實在太小了

聽說旗艦店很大很好逛又離我們家不遠

10月mothercare生日慶開始(10/1~10/15)就馬上衝去逛啦

(這篇的照片都是隨意用手機側拍而已)

 

IMG_4523.JPG  

IMG_4535.JPG  

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是在地下室

雖然沒有電梯但有服務鈴

按服務鈴店員就會上來幫忙搬推車(超貼心

一到地下室就看到生日慶的陳列和各種優惠

 

IMG_4524.JPG

轉頭馬上被滿山滿谷的服飾吸引

原本想說花苞衣服夠多了不要再買衣服

結果最還是忍不住買了(剁手指

後面再來一起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IMG_4525.JPG

IMG_4528.JPG  

玩具當然也是必備的

但是花苞現在還在把媽媽當玩具的階段

雖然如此我最後走回來還是買了一個推車掛鈴(剁手指again

 

IMG_4526.JPG

 

這邊真的很大很好逛

哺育用品 清潔用品 推車 餐椅 嬰兒床 寢具等等

基本上就是來一次就可以買齊所有東西

而且路都規劃的蠻寬的很好推推車

當然還有哺乳室 可以整天待在這裡沒問題

(強烈建議再加裝下午茶咖啡店就完美了

 

 

IMG_4527.JPG  

認真在選水杯的媽媽

這次來主要就是想買副食品用具

因為花苞已經滿三個月了

感覺一轉眼就要吃副食品

 

IMG_4529.JPG

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店員都會很熱心解說

正在看副食品專用機器

一台就可以蒸可以磨好方便啊 超心動

要不是我先前就特地買好果汁機一定就會入手

(說不定之後發現果汁機不好用嘿嘿

 

IMG_4530.JPG

花花:苞寶~妳想要什麼顏色的水杯啊?

花苞:(死命盯著紫色看)

花花:我知道了!妳喜歡紫色對不對啊~

就說媽媽是陪逛了

完全尊重寶寶的意見(笑

 

IMG_4531.JPG

我在認真研究副食品用具時

花苞小姐竟然在看兜兜

她很認真的在逛街無誤啊

(花苞表示:哪個兜兜搭我的衣服好看呢?

 

IMG_4532.JPG

 

有一區是陳列嬰兒床和寢具用品

佈置成一個一個小房間的感覺

要不是我早就買好嬰兒床我一定會失心瘋

最受不了這種搭配好的感覺

忍不住就想整組打包回家

(花苞表示:手手真好吃!

 

IMG_4533.JPG

之後又繞回來衣服區

這邊男寶的衣服也很多 完全不怕挑不到

這時候花苞已經睡著了

 

 

IMG_4534.JPG  

竟然發現寶寶專用墨鏡也太可愛了吧

戴上去很有明星味

(花苞表示:爸比說明星都是要帶墨鏡的!

這個墨鏡是BABIATORS的 目前全面8折

 

IMG_4536.JPG

我們竟然從天亮逛到天黑

只好來一張黑臉的來此一遊照了

 

IMG_4537.JPG

戰利品們!!!

讓我來一一介紹一下我精挑細選的商品們

 

IMG_4540.JPG

英倫玫瑰床邊螺旋玩具

怕花苞坐推車太無聊 我把它掛在堆車上

這個玫瑰花這個清新的配色完全打動我

一隻小鳥拉會震動 另一隻有逼逼音

生日慶折扣mothercare玩具:全面7折,二件6折

 

IMG_4541.JPG

接下來是副食品類

suavinex:全面85折 學習杯-小狐狸

BABYBJÖRN:全面9折 軟膠珠邊防屑圍兜

Brother Max:全面8折 防漏保鮮分裝盒

TINYBITES:全面8折 迴力食物剪

OXO:全面8折 湯匙組6M+-粉

mothercare哺育用品:全面8折 粉紅止滑學習碗

等我開始使用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IMG_4539.JPG

忍不住又手滑的衣服

daddy's little flower

這不就是為我們家花苞設計的嗎?

我買長袖連身包腳 之後比較冷可以穿

mothercare內著:一件8折,二件75折

 

 IMG_4542.JPG

洞洞毯必買啊很划算

家裡已經有兩條大的 我又再買一條小的外出用

mothercare洞洞毯:小條$449、大條$669,(大+小)$1,050

 

嬰兒專用的衣架

花苞衣服太多家裡衣架都不夠掛了

mothercare三色嬰兒衣架:8折

 

濕紙巾

看很多人推薦想用用看 就買了個隨身包體驗

mother-K:全面9折

 

Atificer健康手環

每次出都是買花苞的東西

 

這次硬要幫自己買一個

天然礦石粉製造出的手環

能釋放負離子 遠紅外線 穩定生物電流

降低手機電磁坡對人體的干擾

最近很需要這種有抒壓功能的手環

希望可以幫助我好睡一些

Artificer:會員88折

 

IMG_4543.JPG

再來再來這個尿布墊我實在太喜歡了

碎花碎花我的愛 厚度也蠻夠的很軟

上面的毛巾布是可以拆洗的

那時候在店裡其他顧客看到我拿這個也立馬跟著買呢

mothercare護理墊:全面7折

 

IMG_4544.JPG  

實際放在尿佈檯上

非常的賞心悅目心花怒放

平常很不愛乖乖換尿布的花苞

第一次躺上去竟然出奇的乖

看來她跟媽媽的喜好相同(笑

(我的尿布台是ikea的

 

以上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分享

另外之前在粉絲團很多人問的推車和媽媽包也有在特惠喔

Peg-Perego 2015年車款:全面9折

Babymel:全面9折,買再送「粉紅愛心贈品組」

 

下次再來寫推車文和媽媽包文好了

你們比較想先看哪個呢?

 

逛街資訊: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61號B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