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5.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被敲碗很久的保養篇

這篇文章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買的 有在使用的

還有些是用了好幾年的愛將們

(還去翻了我好幾年前的爛臉照

當然也有新歡

總之就是很真實很精彩就對了

開始前先來聊聊我的膚質

 

IMG_3767.JPG  

登愣~這是現在的素顏

雖然還不到我的理想但已經算滿意了

我是屬於混合性皮膚 外由內乾 角質層肥厚

很容易痘痘很容易長痘痘很容易長痘痘!!!

而且都是長大痘痘很難消又會留疤

(現在臉上最大的問題就是殘留的痘疤...

當然那些醜不拉幾的痘痘照都被我消滅了

(不然放上對比圖一定很精彩

 

IMG_3756.JPG

這是今天會介紹到的全部產品

順序是由左到右這樣

基本上皮膚沒什麼問題的話我就是這樣用一輪

如果長痘痘就會替換一些針對痘痘的產品

醫美打雷射也會整組替換比較溫和的產品

 

 

IMG_3757.JPG  

第一步驟清潔洗臉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

用洗臉機洗臉後那種乾淨度實在是用手無法達到

會買這支是因為價格很好入手 用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我是每天晚上搭配洗面乳使用

早上就不用了以免過度清潔 

 

這一條被我用到凹到不行的是

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它真的好好用喔 它真的好好用喔

凹成這樣蓋子不見還捨不得丟

(因為我還沒補貨啊

它的清潔度非常優秀又不乾澀

 

 

IMG_3758.JPG

再來是我的大愛 有多愛呢?

如果只能帶一樣保養品到無人島

我一定毫不猶豫就選擇它的這種愛

它就是 倩碧 潔膚水

我是用二號綠蓋 一般混合性偏乾適用

 

IMG_3770.JPG IMG_3769.JPG  

來說說我跟倩碧的故事

我十八歲那年的暑假因緣際會下來到倩碧工作

(沒錯 我當過櫃姐!

沒想到從此拯救我的爛臉人生

 

我從國中青春期開始就很容易長大痘痘

小女生愛漂亮就開始學化妝遮痘痘

常常都是厚厚的粉搞的皮膚越來越差

然後就只能上更多的粉來掩飾的惡性循懷

高中畢業那年接觸了倩碧三步驟

有正確的保養知識加上適合的產品

持續使用擁有健康的角質就比較不會亂長東西

 

其實三步驟我都很愛

但因為很喜歡嘗試新產品 皮膚穩定後都替換著用

只有這個潔膚水換不掉啊!!!

 

 

 

IMG_3759.JPG

洗完臉後用全棉的化妝棉沾潔膚水

“擦拭”全臉使用 一定要用擦的喔

剛開始使用會發現化妝棉變灰灰髒髒的

那就是洗臉並沒有辦法完全清潔掉的老廢角質

一直堆積一直堆積就是造成粉刺痘痘的元凶啦

 

IMG_3760.JPG  

看看跟乾淨的化妝棉對比

很明顯看到灰灰髒髒的部分

(我是拿老公剛洗完的臉來示範

有時候擦一擦還可以直接把粉刺擦出來

天天新生 柔滑透亮

 

IMG_3761.JPG  

再來是我的第二愛將

天堂花園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這瓶也是用了好幾年

大概這個牌子剛出的時候我就買了

來看看我唯一僅存的爛臉照

 

IMG_3768.JPG  

有一陣子我內分泌失調

額頭上佈滿大顆的痘痘痘疤

看到天堂花園的廣告好像很厲害就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的痘痘都慢慢消了

從此之後皮膚只要有點稍微不對勁就趕快擦

中途當然也有變心過

但始終還是舊愛最美

(默默就用掉了好多瓶

 

IMG_3762.JPG  

再來擦完精華液就輪到乳液鎖水

Aviva 深度保濕乳液

小時候不懂事常常覺得臉很油就瘋狂清潔

結果清潔乾淨不保濕一樣長痘痘

(因為皮膚會分泌更多油來保護肌膚

(默默就變成了外油內乾的肌膚

不論如何清潔保濕一樣都不可少

這瓶算是清爽又有保濕到的乳液

他還有一瓶粉紅色玫瑰口味被我用完了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玫瑰

 

IMG_3763.JPG  

再來是最近試用到的新歡

(馬上列入每日必須品中的喜歡

Ludeya 白金松露無齡微臻青萃霜

有時候乳液滋潤度不夠就必須出動霜狀產品

這款輕萃霜無油成分我就很喜歡

霜狀的滋潤度卻很清爽不黏膩

 

IMG_3764.JPG  

質地其實有點偏凍狀

最近照顧寶寶常常熬夜

用了這款意外能拯救熬夜的疲憊肌

感覺很適合有初老症狀的媽咪們

(不得不服老啊

 

IMG_3765.JPG  

最後是我目前用過淡痘疤效果最好的產品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老實說精華液不該放到那麼後面使用

我自創的使用方式是睡前厚敷在痘疤處

它會乾掉白白的 就這樣敷著到隔天再洗掉

連續敷個幾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以上是我本人很喜歡的產品

 

IMG_3766.JPG  

最後再來張素顏照

其實我以前是不敢在人前素顏的

我非常了解那種皮膚不好的自卑感

還有不斷惡性循環的絕望感

但是千萬不要放棄啊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擁有好膚質的關鍵就是做好基礎保養

清潔跟保濕都不能少

了解自己的膚質找到適合的產品

慢慢來不要急給肌膚一點修復時間

一起朝完美膚質邁進吧

 

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https://www.facebook.com/floraliflora

 

下次來寫妝文好了

掰掰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