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eg  

懷孕進入八個月體力越來越不好

食慾也跟著越來越差

最近的小確幸就是在信義區大安區附近發掘美食

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一種很好的胎教(笑

前幾天就在信義區發現一家很有特色的義式料理

 

1.jpeg 

“Move Deluxe 焰”位在永吉路

從市政府捷運站走過來大概十分鐘

比起百貨公司林立的那一帶這邊真的清靜很多

想要安靜悠閒地吃個午晚餐來這裡就對啦

 

26.jpeg  

一走近店家就是戶外鳥籠用餐區

超適合跟姐妹一起坐在這邊喝下午茶

採光很好拍照起來超美

有一種時尚優雅的感覺

(前提是天氣不太熱的話

 

21.jpeg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還是到店內享用美食吧

(這邊一整面的綠色牆拍起來也很美

 

22.jpeg  

店內走一個比較昏暗的風格

座位舒適裝潢是走工業風

陳列的是他們獨家代理的咖啡豆

可以購買回家自己泡來喝噢

(大致參觀一下環境立馬來點餐

 

0.jpeg

早午餐系列我們點了 煙燻鮭魚配奶油乳酪貝果

 

2.jpeg

前菜點 水牛城雞翅

義大利麵在店員推薦下點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3.jpeg

燉飯是 松露雜菇燉飯

另外加80配主廚濃湯跟迷你凱撒沙拉

 

5.jpeg

串燒店員說晚上才有

據說他們家的串燒也很不錯(淚

(我們是下午兩點來用餐

 

6.jpeg

甜點類因為之後吃太飽就沒點了

 

7.jpeg

咖啡 花媽點了一杯美式

要不是懷孕我也超想品嘗他們家的咖啡

 

8.jpeg

我很認命點了 抹茶拿鐵

姊姊點 蜜香綠茶

 

9.jpeg  

 另外也有販售他們獨家代理的咖啡豆

(終於準備上菜囉

 

10.jpeg 11.jpeg

煙燻鮭魚配奶油乳酪貝果

貝果上面鋪滿各種新鮮生菜

再淋上滿滿的奶油乳酪醬和四片有厚度的煙燻鮭魚

因為不能吃生食這道我沒吃

據花媽說 鮭魚很好吃醬料輕爽 搭配起來口感很好

 

12.jpeg 13.jpeg

松露雜菇頓飯

這道一上桌姊姊就說:松露味好濃好香!

滿滿的松露配上各種菇類與濃稠的白醬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燉飯超入味的

但是不會過濕 表現的很優秀

 

14.jpeg

水牛城雞翅

他們家的雞翅不會辣是酸甜的口味

抹上酸甜醬料的烤雞翅每一隻都有金黃焦香的色澤

一盤有六隻 旁邊還附上生菜沙拉

 

15.jpe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麵條Q彈不會太軟或太硬 醬汁一樣很入味

金黃色澤的雞肉每塊都很嫩

而且用料大方 雞肉很多塊

看起來小小一盤  我竟然吃不完

 

17.jpeg

濃湯麵包盅

超喜歡喝濃湯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一道

他們家的濃湯好好喝喔 香濃不膩口

搭配麵包一起享用超滿足

(整個麵包都可以食用

 

16.jpeg 

加點80的副餐

有剛剛喝到的美味濃湯和一份沙拉

很超值

 

18.jpeg19.jpeg  

飲料的部分

抹茶拿鐵 就是抹茶加鮮奶

(沒有加咖啡的喔

這杯我覺得比較中規中矩

蜜香綠茶 倒是很不錯

沒有另外加糖就會回甘

茶不澀 連喝了好幾杯

 

媽媽點的咖啡沒拍到就被解決了

我有拿來聞聞看 很香

等我生完花苞也要來品嘗Havana咖啡啦

 

23.jpeg

吃飽喝足後在店內參觀

發現他們有戶外的吸煙區

這邊採光也很好

 

24.jpeg

還有隱秘式的八人包廂

老闆不說根本不知道有這間包廂呢

有顧慮到各種需求的客人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本人是香港人

很親切一直跟我們聊天

很巧的是他老婆也剛好懷孕中

老闆還跟我們分享他baby的超音波照片呢

花媽表示:他親切到不像老闆啦~

 

27.jpeg

今天整體用餐下來感覺很愉快

餐點價位大概在100~300

在信義區來說算是cp值很高

用料大方又美味 選擇也蠻多的

有義式燉飯 義大利麵 也有日式串燒

還有早午餐可以選擇

(然後鳥籠區座位自拍起來皮膚超好

(不是啦 是鳥籠區很有特色

 

20.jpeg   

28.jpeg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Move Deluxe 焰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28弄8號(捷運市政府站)
02-2767-8118
11:00am~10:00pm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推吧

 

當然也可以來粉絲團找我玩

 

https://www.facebook.com/floraliflora

 

以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