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1.jpeg  

IMG_2230.jpeg  

這次mina特別邀請了調查團女孩體驗“bi sachi美肌幸”的美白新品

不只現場有老師替我們講解試用

還讓我們帶了一整組產品回家體驗

從三月初到三月底整整使用了一個月的真實心得

那先讓我們來看看當天體驗會的內容吧

 

IMG_2234.jpeg  

當天地點選在中山國小站附近的“米洛克老房子”

提供的點心燻鮭魚潛艇堡跟小蛋糕都還蠻美味的

室內很寬敞舒適不只提供餐點還有販售飾品呢

這次體驗會辦在二樓

 

IMG_2212.jpeg  

桌上擺滿了今天的主角“snowy極上雪白”系列

整個系列有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另外還有淨潤系列的off角質凍

 

IMG_2213.jpeg  

一開始老師就替我們介紹產品

一一示範使用方式步驟

還有model現場示範

但是我坐太後面整個不好拍

所以在官網抓了幾張圖跟大家介紹

 

02.png  

03.png  

極上雪白系列添加了專櫃級美白成分

維他命c誘導體、熊果素、還有很厲害的鮭魚胎盤精華

老師還特別提到這系列添加的是β熊果素

白天使用也不怕反黑

 

IMG_2210.jpeg  

IMG_2209.jpeg  

老師光使用完去角質跟洗面乳就看的出差別

(有戴手錶那隻手是使用過的喔

(是說老師近看很漂亮呢

整個系列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paraben

連敏感肌都可以放心美白

 

IMG_2228.jpeg  

IMG_2399.jpeg  

你看看這個綿密的泡沫完全不會滴下來呢

(跟DM合照一下

(我好像該去護髮了

 

IMG_2408.jpeg  

馬上進入回家試用時間

第一步驟 極上雪白 淨透洗顏

(這是我整個系列中最喜歡的產品

 

IMG_2409.jpeg  IMG_2410.jpeg  

用量很省只要1cm徒手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沫

(當然搭配起泡網或洗臉機效果更好

(照片我只使用雙手就夠搓出包覆整臉的綿密泡泡

泡沫非常的細緻可以減緩洗臉中與皮膚的磨擦

(過度磨擦容易色素沈澱跟產生細紋喔

而且他非常的好清洗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

 

IMG_2411.jpeg IMG_2412.jpeg  

再來是第二步驟 極上雪白 化妝水

倒在化妝棉上約50硬幣的量擦拭全臉

也可以拿來濕膚全臉

吸收很快不會黏膩

我很喜歡他瓶子孔的設計

一次倒出來的量就一點點不會浪費掉任何一滴

 

IMG_2413.jpeg IMG_2414.jpeg IMG_2415.jpeg  

再來是 極上雪白 淨透精華

我大概都是壓一次壓頭的量就可以擦全臉跟脖子

透明的精華液 質地很水 不黏膩

有一種很天然的味道(鮭魚胎盤精華味?

我會在痘疤的地方多擦一點加強

這個時候肌膚已經很透亮了

 

IMG_2416.jpeg  

最後就是鎖水的步驟啦

出動 極上雪白 淨透乳

把水分和美白成分鎖在肌底

我也是壓一次壓頭的量擦全臉和脖子

(記得脖子也要美白才不會有色差喔

搭配按摩吸收很快

怕黏膩的女孩 這瓶不會喔

 

IMG_2402.jpeg  

整個系列用完非常好上妝

不卡粉 不會有屑屑

持續用了快一個月

我發現遮痘疤的遮瑕膏要用白一個色號!

 

IMG_2418.jpeg  

來一張同時同地同光源的比較圖

用完極上雪白系列瞬間變透亮

持之以恆臉頰上的痘疤都淡化了

很喜這種清爽、無添加、又有效的保養

他們家的價格也不會很貴喔

(小資女快去入手吧

 

最後附上 Bi Sachi 美肌幸的官網

http://www.bisachi.com

一起來當個透光系色白美人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