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2.jpeg  

本人完全是一個面膜控

幾乎每天都要敷上一片面膜才安心

消耗很快家裡一定會囤貨

每天都要敷 平價一點的比較不會心疼

一直在搜集各款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這次試用到BONNIE J的爆漿面膜剛好符合我所有期待

(此篇為跟BONNIE J合作)

 

面膜3.jpeg  

BONNIE J家的面膜有三種口味

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

絲瓜露清新透白保濕面膜

珍珠粉煥膚柔肌保濕面膜

 

先來介紹這款蝸牛面膜

本身很喜歡蝸牛黏液這個成分

尤其是在打完雷射的修復期

敷上一片蝸牛面膜保濕修復退紅

很適合有在做醫美的女孩

 

面膜4.jpeg  

再來這款絲瓜口味

絲瓜露萃取精華具有舒緩鎮定皮膚之現象

並且可抑制皮脂油質分泌以及改善毛孔粗大

另外還添加了玻尿酸成份

保濕做得好出油情況也會跟著改善

千萬不要因為怕油而不敢保濕

肌膚吸飽水自然就少出油了

這款很適合油肌或痘痘肌來使用

 

面膜2.jpeg  

再來是珍珠粉口味(顯示為三款中最愛的一款!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到他的個人照

珍珠粉也是我很熱愛的成分

皮膚沒什麼問題的時候幾乎都是敷美白面膜

一白遮三醜美白無極限啊

美白款是我最常敷的面膜

珍珠粉成分促進代謝功能善肌膚暗淡無光澤

也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美白保濕雙管齊下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敷給大家看看

 

面膜5.jpeg

BONNIE J的面膜採用日本進口純木漿面膜紙

敷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撕破

每片面膜都含有滿滿30ml的精華液

給的超大方外面一瓶精華液就30ml了

所以他們家的面膜才叫“爆漿”面膜啦

除了臉之外精華液足夠拿來保養全身肌膚

 

面膜6.jpeg  

他們家的面膜非常薄透服貼

吸了滿滿的精華液

敷完30分鐘的面膜還是很飽水的狀態(不虧是爆漿面膜

有些面膜精華液不夠15分鐘就開始乾

面膜絕對不要敷到乾掉

會吸走肌膚原本有的水分得不償失

 

面膜1.jpeg  

敷完肌膚整個呈現很飽水的狀態

 Q彈Q彈的鼻頭還會反光

暗沈也不見了立馬亮一個色階

隔天上妝也比較服貼不脫妝

(照片是敷完珍珠粉口味的

好了我要去囤貨了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點以下網址購買

珍珠粉喚膚柔肌保濕面膜

 

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

 

絲瓜露清新透白保濕面膜

 

附上BONNIE J的粉絲團和官網

 

Bonnie J 美膜女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168

Bonnie J 官網 http://www.bonnie-j.net/ 

 

最後我要割愛一片面膜給blog的朋友們試用

只要在本篇留言給我就可以囉

活動到3/1截止我會抽出一名得獎者寄給妳

(目前都是還沒有人留言的狀態所以中獎機率很高

(都還是沒人留言的話我就留著自己用了

 

以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